omniture

2021 CCBE成都美博会爆品打造:渠道、产品、流量一个也不能少

2021-02-01 21:01 5483
2021第45届CCBE春季成都美博会,特设【全渠道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适用于线上线下双线发展需求的爆品和新体验。爆品打造,选择优质的资源平台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成都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除了“疫情”,谈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线上线下融合”、“渠道运营”、“渠道变革”……对于美业中的企业来说,在未来专注于某一渠道发展和经营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或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随着消费行为趋于理性,消费产品趋于细分,消费理念趋于安全健康,消费方式趋于多元化后,美业人所提供的服务、产品更应趋于个性化和定制化。

2021第45届CCBE春季成都美博会,特设【全渠道馆】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适用于线上线下双线发展需求的爆品和新体验。爆品打造,选择优质的资源平台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共享全球美丽资源】

CCBE成都美博会立足成都,辐射中国西部,隶属于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 -- 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Markets),与CBE 中国美容博览会、CCBE 成都美博会、Cosmoprof Asia 亚太区美容展及 SCBE 华南国际美博会组成了集团“四美”,搭建起纵横全球的美业商贸平台,是美业人的必选平台。


【全球品牌抢占中国市场】

当前,在我国政府系统化和强有力的防疫防控措施下,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安全的区域。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使得全球各大品牌商瞄准中国市场。

2020年在疫情常态化下成都美博会依然集聚了中、俄、美、日、韩、法、意、德、瑞士、澳洲、新加坡、加拿大等12国的品牌亮相,并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展的形式,为境外品牌商对接贸易资源,获取商机。


【专馆专区精细化打造】

此次开设的全渠道馆内,有国际展区、爆品区、新零售区、特色品区、直播电商区,集结进口品、个护彩妆、功效型产品、彩妆、个护、面膜、口服类、连锁加盟、新零售、国潮品等适用于线上线下各渠道运营的爆品、品牌商和供应商。通过不同区域的划分及区域下不同特色类型企业所展示的产品,满足不同企业对于新品、爆品打造的不同需求。

2020年美业沉寂了小半年,有的企业或整年都未恢复和调整好未来品牌、爆品输出的打法。

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美业的风向标,为供需双方搭建商贸平台的同时,也是美业各领域企业学习、市场调研、新品首发的重要平台。展商在这里交易配对获取客情,观察行业发展趋势,并将获得200,000+私域流量的宣传曝光,享现场50,000+美妆界专业买家客源,200+宝妈团购、40+地区社群、20+品类社群联合采购,西南五省美妆门店选品拓展及直播电商跨界合作等渠道。


目前CCBE官方数据来看,已进驻的国际品牌有来自韩、日、英、法、瑞士、爱尔兰等国家及地区。其次,该馆内参展品牌类型有日化、供应链、皮肤管理、跨境电商、包材、彩妆及脸部护理膏霜类企业,可谓是“琳琅满目”

2021年的生意如何做?2021年的目标如何完成?来成都美博会解锁中国西部美业市场亿万商机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