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1 上海地材展12月举办,新增产品品类吸引行业强势关注

2021-03-30 15:31 4700
迎接国内市场后疫情时代新风向,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迎接国内市场后疫情时代新风向,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结合行业热点与全球趋势,SURFACES China 2021新增磨石及人造石、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顶墙及天花和卫浴洁具及整体卫浴4大产品品类,以期与行业共求新机遇,共话新趋势。

磨石及人造石

环保一直是建材行业的主要关注点,而其与设计美观及成本要求等因素共同影响着消费者对各式家居建材的消费评判。

作为符合国家环保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材料,磨石及人造石等石材吸引了行业的关注。同时,随着终端市场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主力,磨石与人造石等石材具有的可塑性与美观性则进一步令其焕发生机,推动了对人造石等石材需求的提升。另外,磨石与人造石所具有的供量灵活性、耐磨性与成本优势也为该市场的兴起提供了机会。2020年,智胜石材、紫帝石业、威洋石材等知名水磨石及人造石企业前来参展。

展品
展品

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

作为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集成墙面在装置快捷的优势上不可小觑,所具有的易清洁、防潮与隔音效果优良、环保效果好等优势较传统墙面材料也更胜一筹。

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

顶墙及天花

随着顶墙一体化的不断发展,集成顶墙作为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的延伸,在缩短工期与风格统一两方面迎合了市场的需求。

2020年以浙江世纪豪门、佛山天丽建龙、上海阿路邦及临沂嘉邦为代表的企业前来参展,点明了集成墙面与集成吊顶在发展背后蕴藏的商机。

卫浴洁具及整体卫浴

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在施工过程中环保且省时省力。它的合理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在保证观赏性的同时,在有限空间内满足终端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设计灵活性方面,该解决方案则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从保证质量的角度减少“未来性支出”,潜力可观。

陶瓷卫浴
陶瓷卫浴

SURFACES China 2021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位火热预订中!SURFACES China诚邀业界优秀企业到场交流合作。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赢未来!

SURFACES China
SURFACES China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surfaceschina.com
参展报名:
https://www.surfaceschina.com/exhibitorcenter/signup/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