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进博会再看成都美博会,中国美妆市场未来可期

2020-11-16 09:26 4585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发出中国市场开放共赢的信号。那么随着2020年6月、10月两场成都美博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发出的信号不仅仅是疫情常态化下中国、成都的安全及稳定,更是成都及CCBE成都美博会带给美业供需双方永续商贸平台的价值。

四川成都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最近会展圈内最热闹的事莫过于第三届进博会的召开,同样也预示着中国疫情的稳定向好,成为了疫情常态化下全球最安全的地区。因此,中国市场对于全球各地、各类企业来说蕴藏着巨大的吸引力。

此次进博会消费品6.1馆(美妆馆)中,欧莱雅、宝洁、联合利华、雅诗兰黛、资生堂,全球前五大集团悉数亮相,爱茉莉太平洋、花王等众多美妆日化企业携旗下超过400个品牌集体亮相进博会,很多品牌为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在全球美妆市场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无论是国际、国产品牌,均借助展会的力量打开在业内的知名度,获取更多的行业资源、市场资讯。

会展是我国化妆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展是我国化妆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妆品会展经济是化妆品产业不可忽视的增长点。自20世纪80年代第一代化妆品展会出现起,就肩负着带动化妆品产业发展、促进化妆品产业聚集、传播化妆品行业文化、展示化妆品行业形象、提高我国化妆品行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等使命。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化妆品产业会展项目从小到大、从单一向多元等角度的全方位进化。

会展,一直陪伴并见证了我国化妆品产业的成长,对从化妆品大国向化妆品强国转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国也由此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美妆消费品国家。

2020年因疫情带来的影响,会展业、化妆品产业都遭受冲击。在会展也全面停罢和化妆品消费逐渐下滑的上半年,无论是会展业还是美妆产业都亟待一场高品质的展会打破僵局。6月CCBE成都美博会开启今年全球大型美妆展首展,10月作为年度大型美妆的收官之展,为美业开了好头,做好了收尾。

10月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10月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成都美博会,抢占中国西部市场的窗口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腹地、新一线城市,其高速发展的经济和不断提高的居民消费水平吸引了各大国际一线品牌的入驻。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发出中国市场开放共赢的信号。那么随着2020年6月、10月两场成都美博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发出的信号不仅仅是疫情常态化下中国、成都的安全及稳定,更是成都及CCBE成都美博会带给美业供需双方永续商贸平台的价值。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大美妆展,是全球各地美妆企业抢占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窗口,也是国内企业占领西部市场的有利渠道。

10月成都美博会现场
10月成都美博会现场

12国家及地区的品牌亮相成都美博会

在10月刚过去的第44届成都美博会上,我们迎来了来自中、日、韩、澳、美、德、意、法、荷兰、西班牙、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参展。

参展的国际品牌亦都围绕成都美博会独特的“4+1 ”模式,涵盖了个护、洗护、美妆的日化线产品、修复问题性皮肤的膏霜类专业线产品、美容仪器、跨境电商等企业。其中,有47%为新品或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展现了多元化的国际展品的同时体现出了国际企业想要进一步深度融入中国西部市场的渴望。

无论是进博会还是成都美博会,我们看到了在疫情之下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的稳定与开放。无论是国际品牌亦或是国产品牌,美妆企业借助会展攻占市场、获取商贸机遇,是经济全球化不可逆转的趋势。

化妆品会展经济是美妆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业人寻求增长不可少的重要手段。

10月成都美博会现场
10月成都美博会现场

2021年4月15-17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800+参展企业|4500+参展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m2展出面积
等您解锁中国西部市场的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