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结14个国家及地区品牌的2021成都美博会,亮点抢先看

2021-03-19 09:29 34552

成都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在疫情爆发前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在全球爆发疫情之后,我国经济也率先恢复。高速增长的市场规模、持续恢复的市场经济以及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让国际品牌纷纷瞄准中国市场这块“肥沃”的资源土地。

4月15-17日即将开幕的第45届成都美博会,集聚了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品牌,想要拓展国际项目网红爆品的商家不容错过。


【国际品牌入驻率新增43%

从CCBE当前大数据来看,国际品牌入驻率较去年增长了    ,其中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的品牌占比43.75%,除常参与成都美博会的日、韩、德、美、英、法、瑞士、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品牌外,本届成都美博会还将迎来泰国、以色列、爱尔兰等国家及地区的品牌参展。届时,各具特色的国际产品任您考察及体验。

根据展商参展意向申请数据,一些国际品牌开发西南地区业务的首选为通过成都美博会这一平台快速在中国西部美业市场增加知名度。由此可看出,国际品牌商们把成都美博会看作为打通中国西部美业市场的重要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3月11日,以色列驻华西南经济商务司在以色列领事馆举办的“以色列护肤企业对外贸易线上推介会”,邀请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委任代表参加线上宣讲,向以色列本土企业讲解中国西南美业市场及准入机制。在四川商会的助力下,以色列与成都乃至中国西部美业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密切。


【国际品牌品类齐全】

国际品牌的入驻给成都美博会日化线注入了更多新鲜的活力,31.25%的国际品牌为日化类护肤品, 届时您可到4号馆内探寻您想要拓展境外护肤品牌;皮肤管理项目在国际品牌中占比12.50%,其中包含了来自韩国、瑞士及以色列的品牌主要集中在4号馆与7号馆内;医美项目及产品占比9.38%,看境外医美机构可至5号馆,看医美级护肤品可至7号馆;抗衰项目也是国际品牌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占比9.38%;另还有仪器类、半永久纹绣类、洗护类及电商类项目,您都可在本届展会上觅得。

本届境外品牌(部分)

爱尔丽、艾拉美肌RIVOERA、AROMAS SECRET、毕卡索、CPP、Codex Beauty、迪凯莉、达美伽、DR.CPU、eco cosme 、Erlin、esthemax 爱始美、法国凯思黎、瓦尔格、Greenland、花王、韩尚美、科蕴兰、ISOV素瑞施、怡珂欣、Vlanse葳兰氏、PB活体酶、LDS丽德丝、悠奈、VALMONT、睿锶汀、Yavanna漾兰、医萃托兰HISTOLAB、小林制药、资生堂、石泽、韩尚美、RUIKD、莉诗艾蒙、THEM、荣进制药、姿瑞娜、牧小苫、SwissFountain、Rooicell、维健美、以及芦薇雅


【线上配对,线下体验】

为避免对境外品牌相对了解较少而造成买家与参展商之间的配对率降低,成都美博会的“线上展”就为供需双发搭建了平台,使得沟通与了解前置化。买家可通过“线上展”提前了解到本次参展的展商及其要展出的产品和项目,对境外品牌有一个基础的认识和初步的合作意向的预判。再通过展会现场的面对面交流及实际的体验,进一步提升或达成合作意向。

(“线上展”入口)

距离成都美博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不知买家朋友们是否做好了自己的逛展攻略,是否已列好了自己要到现场必打卡的企业或品牌清单。上成都美博会“线上展”即可查询本届参展企业名录。

4月15-17日
成都世纪城
期待光临!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