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于4月中旬在成都举办

新增42%,专业线这些细分项目要火
2021-01-29 10:48 5659

成都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于4月15-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会有800+参展商莅临展位,并有4500+品牌展出。

50,000+专业观众6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专业线一直以来都是成都美博会的强势项目,斑、痘、敏、疤等养护型膏霜和面部护理膏霜,以及化妆品原材料、包材、代加工等项目都齐聚在成都美博会专业线品牌馆内,吸引着中国西部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买家到场考察。

2020上半年许多企业对外拓展的脚步放缓,但随着两场成都美博会的顺利召开,为中国西部美业市场打破了僵局,也让美业人感受到了透过专业展会平台而获取的商机、贸易、信息等,释放出了“向阳而生”的希望。因此,通过一组数据来看CCBE专业线脸部护理膏霜类企业新增率达10.77%,功效型膏霜类企业新增率达30.65%OEM/ODM类企业的新增率达42.86%


成都美博会上最强势的项目当属专业线的脸部护理类膏霜,占比达52.41%。专业线品牌馆内集结了梵茜蔻、叶子森林、薇珂蔻、HRICH赫黎诗、伊诺菲、艾美童颜、妤菲、彝家女孩、青岛菲莉凡辰、资玫堂、婵泉、娇诗兰、泉颜、玫芙儷莎、SA-LOV(奢伦)等品牌参展。还有依诗缇娜、怡珂欣、美芙之源、朵旎等品牌首次参加成都美博会,定能带给展商及观众不一样的新感受。

今年春季OEM/ODM类企业的招商中,益生菌粉、活性肽以及无纺布等项目呈现出上升趋势,该类项目的品牌商参展率大幅上升,此些项目在未来或有更多的发展潜力。成都栩柏雅生物、银华药业集团、聚立美、百芮、佐登妮丝、广州睿锶汀、广东泓立等供应商将于春季成都美博会5号馆内与大家见面。


目前的数据中,专业线中解决问题性肌肤的项目,是各大院店咨询得火爆也是需求量较高的项目。斑、敏、痘、疤、痣等功效型膏霜企业在整个专业线膏霜类的占比为30.65%。其中,西施名媛、美珈豪、伊尔美韵、蒂曼莱儿、点奇静、伊麗雪颜、神斑天下、苗婷、千娇梦等品牌商都将带来自家的“祛斑神器”;祛痘修护类品牌也将拿出各家的“镇店之宝”给功效型护肤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最近连续三日的剧透,想必大家对2021年成都美博会春季展有了更多的期待。岁末临近,春节将至,距离春节假期越来越近但打工人还得紧跟计划,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此,小美再次提醒还没做好年后规划的您要抓紧时间许多企业早已预定了好了展位,等到4月春暖花开之际在成都美博会上给2021年开个好头。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