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 | 共同发声:4月15日,成都建博会,看“成都柜”的风采

2021-03-30 13:45 4186
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0年4月17-1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成都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1第二十一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0年4月17-19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预计1600+展商,30000+行业新品、110000+专业参观商,30+场论坛活动。全面展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变革。

25个品牌,25个家;25个品牌汇成一个共同的家:成都浴室柜产区!25个品牌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成都柜!25个品牌共同干一件事:亮相成都建博会!25个品牌共同诠释一句话:好浴柜,成都造!

论规模,论阵容,论气势,一次比一次强大;论产品,论经验,论服务,一次比一次成熟。4月15日,成都浴室柜协会率25家优秀会员企业,第二次亮相“成都建博会”。去年第一次亮相建博会,他们成了建博会绝对的亮点和焦点;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团结一致,宣传声势浩大,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产品,达到了“吸引于外,惊艳其中”的效果。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品牌增加了,阵容更强大了。


此次25个品牌有去年参加的:梦特丽尔、木百年、奥蓝德、木语轩、欧兰特、百居益、沐思欧、蘭庭尚品、东尚阳光、陶艺居、帝都、喜依邦、浪涛、添丽。

也有今年新亮相的:圣洁莎、欧情豪派、希莎、玺佳泰、尊诺、狄标、梵慕、瓦兰庭、九兴、茂纳、海立誓……


从材质上来说有实木、生态板、航空板、免漆板……浴室柜所用板材应有尽有;

从风格上来说新中式、简约、现代、轻奢……当下流行、潮流让目不暇接;

从价格上来说批发价从400多的跑量款到几千元的定制款,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从合作模式上来说发货、专区、专卖均可,根据经销商的实际情况,合作模式灵活。


要看成都柜,来成都建博会;选好浴室柜,来成都建博会。

这不是口号,而是对所有经销商而言,不管现在需不需要浴室柜,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建博会,一次性看众多“成都柜”的风采,了解浴室柜的流行趋势,为自己的生意赋能助力。

4月15日,25家优秀浴室柜企业准备好了……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政策,为大家而定,只等大家来!

参展报名请点击:http://yfmtyccbd.mikecrm.com/V1b3gRw

活动报名请点击:http://ali.infosalons.com.cn/reg/ccbd21/registercn/login?type=24XXX9

组委会联系方式: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参展/参观咨询:张女士 028-67936034 

媒体合作联系:吕小姐  028-67936031   QQ:2031077327

消息来源:CCBD成都建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