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教学活动 助力学员乐学互动

2021-03-17 14:03 4466
为了让学员在特殊时期仍然能坚持英语学习并开拓眼界吸收世界特色文化知识,华尔街英语拓展了核心课程之外的学习资源,上线了Travel Insider心旅者新学习资源包。

上海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国人旅行、留学等需求受到限制,为了让学员在特殊时期仍然能坚持英语学习并开拓眼界吸收世界特色文化知识,华尔街英语拓展了核心课程之外的学习资源,上线了Travel Insider心旅者新学习资源包。2021年1月起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乐学互动活动相继开展起来。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

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包是涵盖全球不同国家的文化、冒险和休闲三大主题的52集精剪旅游英语视频合集。视频内容声情并茂丰富而有趣,视频中有外教老师的教学引导,其中配套了核心英文词汇表华尔街英语还开发制作了与每支视频相关的英文小测试,以协助学员梳理、掌握视频知识点,最大限度发挥学习资源的价值,让学员灵活运用所学知识。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包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包

Travel Insider心旅者乐学互动活动每周开展,参与Travel Insider心旅者互动活动的学员在学习当周视频内容后,需要完成视频配套的测试,并且完成当周设定的不同主题的任务,例如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吃过的传统美食的图片,配上带有特定话题标签及真实体验的英文内容;分享自己参观中国历史文化遗迹的视频等。至少完成4周的互动活动,学员就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通关证书。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工作人员表示,Travel Insider心旅者互动活动共设置了“Voyager”“Discoverer”“Adventurer”“Explorer”四个级别的证书,依次为累计完成4周、8周、12周和16周互动活动学员可取得的相应证书。“学员们的学习之旅需要充足的资源和专业的引导,学员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需要被肯定,所以华尔街英语会推出优质的学习资源,开展有益的互动活动,以及给予学员真诚的鼓励和反馈,希望学员们能持续提升自己。”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互动活动 “Voyager”证书模板
华尔街英语Travel Insider心旅者互动活动 “Voyager”证书模板

目前已经有部分学员顺利取得证书Travel Insider心旅者是新的学习资源,内容是放眼全世界的文化,新奇有趣。参与互动活动需要每周完成任务,也间接起到打卡督促学习、形成学员间良性竞争氛围。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李文昊博士曾表示,自己曾在7个国家居住并在30多个国家游历,有了学习不同国家文化知识、了解风土人情的机会,让自己积累了智慧和经验,因此华尔街英语着眼于“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的理念,推出让学员了解更广阔的世界的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希望学员能发掘出“新的”自己。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