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再获设博会“华鼎奖”大奖铸就行业标杆品牌

2021-01-29 19:43 5710
近日, 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荣获2020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被评为“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办公空间类)”。

北京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下称 inDeco)荣获2020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被评为“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办公空间类)”。这是inDeco第二次荣获该项大奖,为inDeco的发展历程又增添了辉煌的一笔。

inDeco获得设博会“华鼎奖”
inDeco获得设博会“华鼎奖”

由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诞生于2005年,历经十五年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在设计师选材、时尚生活方式、空间艺术设计展览等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

设博会“华鼎奖”是室内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奖项之一,凭借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激励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大奖本身受到的全球瞩目,令入选大奖,获得年度大奖,成为室内设计界的高光时刻。inDeco此次入围并获奖,不仅彰显了公司强劲的设计实力,同时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对inDeco的高度认可。

inDeco项目
inDeco项目

作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公装设计企业,inDeco在公装业务方面主要提供空间设计、装修施工、软装配饰等后期配套全场景空间服务。区别于传统公装,inDeco自创立起就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思维和科技创新对办公空间装修流程进行颠覆性的改变,在设计方面成绩尤为突出。

inDeco积极探索并应用创新技术和智能工具,减少设计师常规的机械性设计工作量,解放设计师人效,让设计师拥有更充沛的时间发挥在设计创造上。比如,inDeco打造的施工图自动化设计系统,能够利用AI图像识别技术将客户需求转化成设计语言,在后台跟供应链系统打通,系统根据客户喜欢的风格自动识别材料,提升设计师选型效率。另外,inDeco通过使用3D扫描设备,不仅节约了两个人力和一半的时间,同时在测量结束后即可同步生成图像。随后的设计出图环节中,机器也能够帮助设计师自动完成布局、标注等环节的工作。

此外,inDeco将积累的行业案例和大数据,沉淀到系统里形成3000+ SKU,采用标准化动作完成集采,实现装修动作标准化的同时,也能全方位满足客户订制化的选择和需求。inDeco独立打造的这套设计施工一体化,在整个业务链条的基础层面实现了100%标准化,创行业之先的将装修行业做到高度标准化。创新、高效的模式,在市场上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运用技术提效的基础上,inDeco充分发挥人的创意和创造力,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力。在为客户提供设计服务时,inDeco坚持将对企业的深度理解融入到设计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让空间兼具美学和体验的双重要求,用对待艺术作品的态度来完成符合甚至超出客户心理预期的项目。

inDeco项目
inDeco项目

创办四年来,inDeco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一流院校和科系、并拥有丰富公共空间设计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的设计骨干,在inDeco平台独有的技术加持下,合力造就了业内最顶尖的设计实力。此次再次获得设博会“华鼎奖”,对inDeco来说,既是荣誉的报奖,也是实至名归的赞誉。

截至目前为止,inDeco共服务了字节跳动、小米、腾讯、斗鱼、拜腾、如涵、360金融、中信集团、中海地产、龙湖地产等1500多家客户,先后获得了诸如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美国AMP建筑大师奖 、伦敦设计奖、IAI国际设计奖、金鹰设计奖等海内外权威设计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公装设计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