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otech Health Holdings宣布委任刘寒松先生为中国区负责人

Novotech Health Holdings
2021-01-29 11:00 5491
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RO)Novotech Health Holdings今日宣布委任刘寒松先生为中国区负责人。

上海和悉尼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RO)Novotech Health Holdings("Novotech Holdings")今日宣布委任刘寒松先生为中国区负责人。刘先生将负责Novotech Holdings在中国的业务,为该地区的本土和国际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更优质的服务。Novotech在中国以PPC佳生品牌运营,提供全方位的 CRO 服务、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 (SMO) 服务,并拥有一期临床基地和生物分析实验室。中国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临床研究服务市场之一。

刘寒松先生在CRO行业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对亚洲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他曾在全球CRO公司科文斯(Covance, Inc.)工作十余年,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加入Novotech Holdings之前,刘先生担任科文斯中心实验室亚太区总经理,管理一支由约500名员工组成的跨区域多职能团队。他拥有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罗斯-霍曼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Novotech Holdings首席执行官John Moller表示:“随着监管环境的逐步变化、研发开支的日益增长、以及服务大量初治患者人群的需求增加,越来越多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开始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与此同时,中国的生物技术公司也希望与经验丰富的CRO合作,在周边地区开展研究。刘寒松先生的加入将推动公司中国业务加速发展,并增强与本地以及国际客户的合作关系。”

刘寒松先生表示:“很荣幸成为Novotech Holdings中国区负责人。未来我们将提高运营质量和效率,为整个大中华区的药物创新研发提供更好的支持。我十分期待与公司的专业团队合作,为本地和跨国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端到端的全流程服务。”

- 正文完 -

消息来源:Novotech Health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