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rge Clinical聘请CRO业务发展运营资深人士领导在华业务

George Clinical
2020-09-03 00:00 7298
以科学为发展动力的国际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任命Zhenfei Yin博士担任项目运营中国负责人兼区域负责人,扩充了其在华团队。Zhenfei将负责领导该公司中国各地的运营团队。

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以科学为发展动力的国际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任命Zhenfei Yin博士担任项目运营中国负责人兼区域负责人,扩充了其在华团队。Zhenfei将负责领导该公司中国各地的运营团队。

Zhenfei带来了领导CRO和制药业临床操作、项目管理和业务开发团队的近15年丰富经验,包括电子数据捕获试验经验。Zhenfei中英文流利,拥有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学位和北京大学外科硕士学位。

George Clinical首席执行官James Cheong表示:“Zhenfei Yin博士是中国CRO行业经验丰富、备受尊敬的领导,我们为他来到George Clinical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我们能够实现雄心勃勃的中国增长计划,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上日益增加的需求。”

在新职位中,Zhenfei将直接负责临床项目的运作、行政、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间接管理公司在中国的数据管理、生物统计、监管、质量、业务发展和IT业务,同时继续发展壮大George Clinical,成为提供CRO和科学领导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他将为George Clinical的所有运营团队提供支持,以确保该组织严格的质量标准在中国的所有活动中得到一致应用。在Zhenfei的带领下,中国团队的新业务预计将在第一年增加50%,而且来自中国生物技术或制药公司的更多新业务将被推往其他地区,包括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其他亚太国家。

该组织首席业务官Sean Hart表示:“Zhenfei凭借超过14年的丰富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强大的行业网络,他曾就职于IQIVIA和ICON等全球CRO企业以及康德弘翼和昆拓等中国本地CRO企业。他在项目管理和业务发展中发挥关键领导作用成功在华拓展临床研究业务的过往记录,对我们的客户具有重要价值。”

消息来源:George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