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铁信可全力支持香港科技园公司,打造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服务的先进生产设施

加速香港再工业化进程•由德铁信可提供物流自动化和整体解决方案•10年的专属物流服务
2021-01-28 19:53 5295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将与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德铁信可合作,签订10年独家合作协议。德铁信可将全力支持科技园公司打造位于香港将军澳工业邨的先进制造业中心(AMC),这一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管理的先进生产设施。

上海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将与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 -- 德铁信可合作,签订10年独家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位于香港将军澳工业邨的先进制造业中心(AMC),这一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管理的先进生产设施。AMC由科技园公司兴建管理,将于2022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支持企业高增值发展及定制生产的目标。

签约仪式嘉宾包括 (左起):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华南区物流总监董柏成先生、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副总裁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吴胜春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项目总监黄煜新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再工业化高级总监姚庆良博士
签约仪式嘉宾包括 (左起):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华南区物流总监董柏成先生、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副总裁华南区董事总经理吴胜春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项目总监黄煜新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再工业化高级总监姚庆良博士

AMC是香港推动再工业化的旗舰项目,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辅以德铁信可的专业物流服务,为创新者提供完善的设施及服务。通过从制造到检测、及端到端供应链管理的无缝运作,以实践本地创新、本土设计及香港制造。同时,中心亦将协助来自本地及海外的优质创新研发项目,推进其至产业应用,及成功在市场上商品化。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Polla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合作,共同打造这一新颖的物流与制造一体化项目。先进制造业中心不仅拥有自动化物流系统,更能帮助不同行业的租户促进其研发及生产活动。 这一多用途设施不仅通过更快捷及协同的供应链管理,提升制造商及品牌商间的合作,更全面助力产业变革。”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表示:“我们与德铁信可在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合作,是推动香港再工业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先进制造业中心结合了前沿的物流及先进的制造技术,将香港制造品牌迅速提升为可大规模生产、随时分销、面向市场的产品。”


德铁信可将为先进制造业中心内不同行业的租户,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管理和增值服务。通过缩短原材料交付周期、实现按需求生产、更智能和快捷的营运模式,助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同时,以定点处理不同工序流程的模式、简化物流接触,亦能降低货物装卸和物流成本。先进制造业中心的租户可通过专属平台与德铁信可进行实时沟通,进行采购、库存管理及订单状态查询等操作。中心可为租户提供端到端追踪货物的服务,简化的供应链流程,有助实现精益化生产需求。

在德铁信可的物流自动化服务及专业技术人员支持下,中心内的租户能够更专注于核心研发和生产。先进制造业中心将成为以创新科技为本的核心引擎,持续推动香港和区内再工业化的发展。

AMC内的智能设备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机器之间互联互通及全天候无间断运作
AMC内的智能设备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机器之间互联互通及全天候无间断运作

消息来源:德铁信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