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准医学领先机构更名为CellCarta

Caprion Biosciences Inc.
2021-01-27 00:29 5425
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专业精准医学实验室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Caprion-HistoGeneX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新的公司名称CellCarta以及品牌标识。

蒙特利尔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专业精准医学实验室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Caprion-HistoGeneX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新的公司名称CellCarta以及品牌标识。

Precision Medicine Leader Caprion-HistoGeneX Rebrands as CellCarta
Precision Medicine Leader Caprion-HistoGeneX Rebrands as CellCarta

这家公司总部位于蒙特利尔,因2019年Caprion Biosciences与HistoGeneX的合并而得名,Caprion Biosciences是一家合同研究组织,专业从事免疫学和蛋白质组学服务,而HistoGeneX是一家总部位于安特卫普的组织病理学和基因组学服务提供商。最近,通过收购总部位于新斯科舍省的Clinical Logistics Inc.和加利福尼亚州的Mosaic Laboratories LLC,CellCarta进一步扩大了其科学能力和地理覆盖范围。由此,CellCarta凭借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的最先进设施,可以很好地满足其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的全球临床试验要求。 CellCarta由Arsenal Capital Partners提供支持。

CellCarta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Magna Carta(意即:大宪章),是个人自由的象征,旨在令人联想到公司使命:确定出人体细胞的内容和功能,以实现并加速个性化精准医学的发展。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寻求精准医学解决方案的生物制药公司的全球首选合作伙伴,帮助确保我们所有人都拥有更健康的未来。”CellCarta首席执行官Martin LeBlanc表示, “通过将我们遍布全球的多元化科学家团队团结在一个统一的品牌形象之下,我们力求表达出与我们共同基本价值观体系相一致的统一讯息,专注于卓越科技、协作心态,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成果的承诺。这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作为单一组织为客户提供广泛整合式系列服务的承诺。”

新的品牌形象与专门从事品牌战略和品牌识别的加拿大咨询公司BrandBourg共同开发。 

CellCarta的视觉形象旨在让人联想到代表人类细胞之间区别的地图或拼图。此外它还旨在传达一种创新、可靠并体现科学领导力的品牌个性。

“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在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品牌,它与我们的客户息息相关,并能够激励我们位于世界各地的员工,”CellCart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Nick Wright表示, “CellCarta体现了我们从事的各项工作,也就是描绘细胞之间以及最终在个体之间的差异,以便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开发出更好、更有针对性的疗法。”

CellCarta执行主席兼Arsenal运营合伙人David Spaight补充说:“通过团结在同一个品牌标识之下,CellCarta发出了一个信号:公司通过收购和有机增长实现的快速扩张已造就了一家超越各部分之和的市场领先企业。CellCarta的持续成功体现了Arsenal的“战略公司建设”方法:侧重于扩展公司的解决方案产品,提升其市场地位并促进其成长。”

以下视频详细介绍了CellCarta新的品牌标识:www.cellcarta.com

消息来源:Caprion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