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ted Immunity和安斯泰来子公司Xyphos,共同研发新一代纳米癌症免疫疗法

United Immunity
2021-01-15 10:00 7034

东京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United Immunity, Co., Ltd.(首席执行官Naozumi Harada博士,日本三重县)是一家专注于纳米颗粒癌症免疫疗法(纳米免疫疗法)的药物研发生物技术公司,于2020年12月与安斯泰来制药集团(日本东京)子公司Xyphos Biosciences, Inc.(美国加州)签署了一项联合研究协议。

United Immunity公司标识
United Immunity公司标识

United Immunity公司在京都大学大学院工学研究科和三重大学大学院医学研究科长期合作的背景下成立,旨在将其研究成果推向市场,经营范围广泛,覆盖从基础研究到新一代纳米免疫疗法的临床应用。United Immunity利用其纳米颗粒运输药物至免疫系统的独特技术,以及对恶性肿瘤免疫微环境的认识(即“冷性肿瘤”),与Xyphos创立联合研究项目,旨在研发新一代纳米免疫疗法,以解决目前尚无有效疗法的顽固性癌症。

United Immunity, Co., Ltd.首席执行官Naozumi Harada对该联合研究项目的评价

利用纳米技术开发抗癌药物和肿瘤免疫疗法,已成为肿瘤学领域研究的热点之一。非常期待我们的专利纳米免疫治疗技术和Xyphos的癌症免疫治疗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能够实现具有高临床疗效的新一代纳米免疫疗法的迅速研发。

关于安斯泰来子公司Xyphos Biosciences, Inc.

安斯泰来的全资子公司Xyphos Biosciences, Inc.坐落于加州旧金山南部,拥有ACCELTM技术,即CAR(嵌合抗原受体)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平台。ACCELTM技术基于自然杀伤细胞(NK细胞)和T细胞(convertibleCAR® 细胞)等受体表达免疫细胞,与识别癌症抗原(受攻击目标)的抗体进行结合。该技术基于抗体-配体融合蛋白(MicAbody)的给药,即抗体和配体蛋白的融合。convertibleCAR®细胞根据受攻击癌细胞的特性替换或使用多个MicAbody,可识别不同的癌症抗原或多种癌症抗原,以攻击各种癌细胞。Xyphos Biosciences于2017年成立,2019年12月由安斯泰来制药收购。欲了解Xyphos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xyphosinc.com

关于安斯泰来

安斯泰来制药集团是一家制药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我们正在推行重点领域策略(Focus Area Approach),旨在为新药物的持续研发寻求机会,主要通过生物疗法和物理疗法来解决目前需求高且难以满足的疾病。此外,我们将在核心Rx业务的基础上,创建Rx+® 医疗解决方案,将我们的专业技术知识与不同领域外部合作伙伴的尖端技术相结合。安斯泰来站在医疗改革的最前沿,通过这些努力将创新科学转化为对患者的价值。如欲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astellas.com/en

关于United Immunity, Inc.

United Immunity是一家独特的生物科技公司,旨在将纳米技术与癌症、病毒的免疫疗法相结合,实现纳米免疫疗法的商业化。该公司正致力于以下疾病领域的新药商业化研发。

癌症:对于大多数癌症,标准疗法甚至最新癌症免疫疗法均无计可施,这是肿瘤学领域一个重要的全球性问题。我们拥有专利纳米免疫治疗技术,包括T-ignite®系列技术,激活肿瘤组织内的免疫系统,将抗治疗的冷性肿瘤转化为敏感的热性肿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病大流行已成为全球性问题,造成了生命损失、医疗崩溃危机和经济衰退。公司将利用其纳米技术迅速开发出高效、安全、易于分发的新一代新冠疫苗,加快这场大流行病的终结。

 

 

 

消息来源:United Immun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