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Carta收购Reveal

CellCarta
2021-05-11 20:21 3640
CellCarta今天宣布收购总部设于加州圣地亚哥的计算病理学公司Reveal Biosciences,该公司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基于先进人工智能(AI)的定量病理学和免疫生物化学服务。

蒙特利尔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准医学服务提供商CellCarta今天宣布收购总部设于加州圣地亚哥的计算病理学公司Reveal Biosciences(“Reveal”),该公司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基于先进人工智能(AI)的定量病理学和免疫生物化学服务。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CellCarta作为组织病理学生物标志物服务领先提供商的地位,并将使该公司能够扩大其提供的人工智能多组学数据分析服务和应用。

Reveal Biosciences创造了新一代Pathology Intelligence™,以增强全球研究、临床试验和改善患者预后。  Reveal的imageDx™病理学平台将尖端机器学习 (ML)-AI 与传统的组织病理学相结合,将组织生物学转化为可操作数据。  Reveal独特的专有管道架构和基于生物标志物的培训方法还支持开发可扩展的定制AI模型,用于特定病理终点、伴随诊断和集成多组学数据的预测模型。 

CellCarta首席执行官Martin LeBlanc表示:“Reveal卓越的AI和机器学习能力将支持更客观的组织生物标志物量化,并将实现更广泛、更快速的组织病理学服务部署,” “收购这家领先企业是我们改变游戏规则的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扩展我们的服务,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全球客户,他们正在积极寻求在一个强大质量和监管平台中部署的更客观、可复制和可扩展的组织生物标志物评估方法。"

“我们很高兴能与CellCarta携手合作,” Reve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Claire Weston博士表示, “Reveal广泛的自动化数字分析组合面向肿瘤学、NASH、神经科学、纤维化、炎症和其他治疗领域。“我们看到了巨大机遇,将这些AI能力与CellCarta相结合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好的诊断和更有意义的临床试验。”

关于CellCarta
CellCarta是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专业精准医学实验室服务的领先提供商。CellCarta利用其免疫学、组织病理学、蛋白质组学和基因组学领域的集成分析平台以及相关标本收集和物流服务,支持从发现到后期临床试验的整个药物开发周期。该公司在全球运营,在加拿大、美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和中国设有10处设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cellcarta.com

关于Reveal Biosciences 
Reveal Sciences 创造了新一代病理学智能™,以增强全球研究并改善患者预后。  Reveal的imageDx™病理学平台为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提供基于AI数据分析和基于云的全切片图像管理。  凭借专注于解决医疗保健领域重大问题的数据和研究科学家团队,Reveal开发了一系列基于AI的数字分析,用于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和诊断。 

更多信息,请访问:revealbio.com 

消息来源:CellCa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