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为爱加码 让这个冬天温暖无缝

2021-01-26 11:41 5915
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奉上温暖新衣,陪伴相聚美时美刻。

南京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新春将至,热闹团圆的时节,今年将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开启。身未动,心相印;云相聚,爱长忆。虽然亲朋久别,但只要心在一起,彼此间的爱意就不会间断。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奉上温暖新衣,陪伴相聚美时美刻。一件新衣,送自己,送家人,送密友,将温暖送达,为爱加码,让彼此的冬天温暖无缝。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复古暗红连衣裙 & 长款羽绒外套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复古暗红连衣裙 & 长款羽绒外套

初春复古暗红连衣裙搭配长款羽绒外套,优雅长款连衣裙舒适又自然,海军领加上双排扣点缀减龄更复古,腰部高腰设计细带收腰,凸显修长比例;冬季必备长羽绒配有狐狸毛领,保暖升温,质感升级,撞色牛角扣提升整体质感,抽绳收腰修饰身形高挑利落。甜美时尚又不失温暖,满足一切出行需求,内外兼修才是冬季穿衣法则。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廓形牛仔衬衫 & V领针织马甲 & 中长款羽绒服
BSiEE本涩冬春新品 廓形牛仔衬衫 & V领针织马甲 & 中长款羽绒服

丢掉套装,丢掉高跟鞋,这个假期只做最本色的自己。宽松廓形的牛仔衬衫,针织拼接牛仔的设计,时尚又不失舒适感;针织马甲V领设计修饰颈部,装点精致小口袋是时尚的点睛之笔。下身随意搭配宽松的卫裤,简洁大方的休闲气质,溢满不经意的时髦感。套上一件中长款羽绒服即可出门,宽松廓形设计遮肉显瘦,防风连帽设计蓬松保暖,镭射的亮感面料制作,亮丽夺目,功能与造型两不误。

BSiEE本涩春季新品 碎花两件套式连衣裙
BSiEE本涩春季新品 碎花两件套式连衣裙

无论是惬意地待在温暖的室内,还是行走在冬末春初的和熙阳光下,甜美舒适的碎花连衣裙都是不二之选。碎花两件套式的连衣裙,清新的满底碎花,精致甜美,充满复古田园感,百褶下摆精细设计,更显灵动飘逸,外搭温和砂岩色系柔软针织马甲,超舒适叠加层次效果。冬阳里,春天的气息飘散在行走而过的空气里,让这个冬春无缝连接。

为爱坚持,温暖自己。这个冬天,BSiEE本涩许下一个身心俱暖的约定。每月20日是BSiEE本涩会员日,会员专享新品尝鲜优惠券,更可轻松拥抱双倍积分,当月生日会员到店即可领取价值99元羊绒围巾一条,更有专属生日礼券。

寒冬即将过去,春天不日将至,无论身在何处,无缝传递爱意,让彼此的身心都时刻沉浸在温暖之中。

了解更多BSiEE本涩最新动态和活动,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