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秋圆国庆美上加美 BSiEE本涩有礼喜上添喜

2020-09-25 09:32 9556
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释出多款秋冬新装,本季新品主打格调考究的两件套,在出行、节日多场景的切换中完美呈现舒适本色、惬意喜色。

南京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中秋月圆日,家国同庆时。今年的双节,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释出多款秋冬新装,助会员温暖有型魅力渡佳期。本季新品主打格调考究的两件套,在出行、节日多场景的切换中完美呈现舒适本色、惬意喜色。盛逢双节,BSiEE本涩还推出了“爱如月圆,人间无缺”书写明信片活动。从笔尖到纸端,让爱与思念回归本色表达。双节将至,BSiEE本涩喜添多家门店,恭迎新朋故知,共享中秋国庆。

半个世纪才轮回出中秋圆国庆的双节同至,到底以怎样的方式打开才不负此番美好时光?出游?聚会?假期安排,小野心把日历撑得满满,把心里弄得痒痒。

BSiEE本涩多款秋冬装双节上新
BSiEE本涩多款秋冬装双节上新

乐山好水,人人心往。悠然长假,山河湖海间可以找到生活的答案。人间烟火,平淡日常,生活本身给人最多勇气和热爱。置身美丽河山,装扮好自己,给出游设定个任务 -- 美成一道5A风景。家园美好,需要人人美丽。

BSiEE本涩秋冬装上新 背心连衣裙两件套
BSiEE本涩秋冬装上新 背心连衣裙两件套

背心连衣裙两件套是双节最佳美丽伴侣 -- 温度无常下可以随需加减,简单出行依然实现美丽多变。针织背心采用了小坑条的面料,细节感高级感面面俱到;侧腰纽扣绑带,小小新意让整体线条更流畅,造型张力十足,上身若若大方,魅力不停。

BSiEE本涩秋冬装上新 复古印花百褶连衣裙
BSiEE本涩秋冬装上新 复古印花百褶连衣裙

精致复古印花百褶连衣裙是优雅是活力也是风情万种,搭配V领针织背心既修饰脸型又显瘦。针织细腻温暖且质感满满,不规则下摆是剪裁设计上的小心机,也是时尚的大气大方。

延续中秋经典活动,BSiEE本涩今年再推“爱如月圆,人间无缺”书写明信片活动。到店客户可以领取到一张精致的圆月形状的明信片,用本色的方式表达爱与思念。

为了能在双节期间更好地服务客户,BSiEE本涩从九月加开多家门店。在旅行的途中,在街头的转角,你都可以选到自然本色的衣款,享受到舒服惬意的穿搭体验。

9月加开新门店列表

编号

店铺

开业日期

1

温州银泰世贸店

9/18

2

南京江北龙湖天街店

9/19

3

宁波北仑富邦城店

9/19

4

马鞍山八佰伴广场店

9/25

5

泰州兴化吾悦广场店

9/25

6

宁波东门银泰广场店

9/25

7

宁波鄞州银泰广场店

9/25

8

合肥中环城店

9/26

9

无锡江阴八佰伴广场店

9/26

10

杭州萧山万象汇店

9/26

11

长沙悦方购物中心店

9/29

12

淮安金湖苏宁广场店

9/30

13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店

9/30

14

徐州沛县时尚地一街店

9/30

15

洛阳建邺凯旋广场店

10/1

了解更多BSiEE本涩最新动态和活动,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

BSiEE本涩创始于2005年,是南京沣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BSiEE意为Beautiful Spirit is Ever Exploring,即美的灵魂探索不停。作为时尚、个性的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相信美在探索自己中发生。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