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领寓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为城市游子提供免费七天住宿

2021-01-25 17:15 5289
为响应“稳岗留工、就地过年”的号召,旭辉领寓协同多家单位参与由安歆集团发起的《安心计划》公益行动。该计划旨在帮助城市游子更好地融入城市,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助力他们更好的工作、生活、学习、成长。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为响应“稳岗留工、就地过年”的号召,旭辉领寓协同多家单位参与由安歆集团发起的《安心计划》公益行动。该计划旨在帮助城市游子更好地融入城市,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助力他们更好的工作、生活、学习、成长。首期《安心计划》从“住”的层面出发,让城市游子安全与健康的“住下来”。

《安心计划》主要面向来城市求职的青年人才,对符合要求的青年将在春节期间提供“7天免费住”的福利政策,首期推出覆盖上海、杭州、福州、苏州、武汉、广州、无锡、石家庄、青岛、镇江、天津、大连、西安、重庆、佛山、柳州、常州、珠海等18个城市,近万张床位(含单人间、双人间及多人间)。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

根据该计划,大中专院校毕业2年内(凭毕业证入住)、待毕业前一年(凭学生证入住)或已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厨师证、电工证等),只要符合相应的卫生防疫要求,都可申请春节期间免费入住。

具体来说,申请需要满足以下5个条件方可申请“7天免费住”,包括:大中专院校毕业或已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当年、毕业前一年和毕业后之后两年内;遵守门店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无重大传染性疾病;近期无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柚米寓深圳清湖店
柚米寓深圳清湖店

申请七天免费住申请流程:

网上申请:申请人关注“安歆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安心计划》进入申请页面,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申请。申请人成功提交申请后,系统自动向门店管家发送入住申请通知。

线上申请:扫码进入申请页面,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申请。申请人成功提交申请后,系统自动向门店管家发送入住申请通知。

资格审核:接到申请后,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后及时向申请人发送入住通知;如未通过,则会向申请人说明情况。

办理入住:收到申请成功通知后,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或相关证件,于约定时间前往门店按程序办理入住手续。(注:申请入住信息提交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如有特殊情况要求更改入住时间需致电门店,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调整。逾时未报到的取消入住资格。)

退房申请:申请人每次入住期限最长仅限 7 天,到达期限时按门店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如7天后续住,按照门店实际售价办理入住。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