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阳市青年驿站免费住,城市便捷酒店打造暖心第一站

2022-02-28 15:29 3652

洛阳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根据《洛阳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行动方案》,2022年初,洛阳市共建成青年驿站21处,床位数量多达1500余张。目前,所有“驿站”已全部投入投用,为来洛、返洛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社会融入等服务。求职青年拥有每次1-5天、一年三次的免费入住机会,成功打造一站式青年人才服务平台。其中,东呈集团旗下的城市便捷酒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政府工作,为重振洛阳辉煌吸引青春力量,进一步推动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做出贡献,城市便捷酒店洛阳市府店成为洛龙区定点驿站,目前已有多名来洛求职青年入住,均获得良好口碑。

城市便捷酒店青年驿站客房
城市便捷酒店青年驿站客房

响应政府政策,让“睡好一点”更好一点

城市便捷酒店洛阳市府店位于洛龙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品牌以独有的“再多一点”产品特点展现其人性化设计。城市便捷酒店走廊采用超厚复合实木门板、加厚吸音地毯、加气混凝土的墙壁,双层加厚隔音隔热布料的窗帘,专业隔音配置提供住客静谧休憩空间。柔软贴肤的绵柔材质床品让住客快速进入深眠,让青年人才每天都拥有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挑战。暖色调灯光营造出温馨柔和的客房氛围,从视觉上提高住客的心理舒适度,引领客人探索睡眠的极致体验。城市便捷酒店打造舒适安稳的睡眠环境,把“睡好一点”的核心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更多求职青年不再为睡眠问题困扰。

城市便捷酒店自助早餐空间
城市便捷酒店自助早餐空间

疏通青年人才驿站申请渠道,简化流程

满足条件的青年(申请条件关注:洛阳青年)需提前3天至5天,登录洛阳青年微信公众号的洛阳市青年驿站网上服务系统,按照就近原则选择入住站点,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申请。48小时内将收到资格审核通知。收到申请成功短信后,即可凭居民身份证在申请入住当天到青年驿站按酒店入住程序办理入住手续。简易快捷的申请方式缩短时间成本,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便利。

城市便捷酒店大堂专属社交空间
城市便捷酒店大堂专属社交空间

城市便捷酒店助力青年人才求职就业,为解决“人地生疏”“经济负担”“住房问题”等就业前期困难提供援助,精准掌握人才需求,激发来洛、返洛青年人才等的就业热情,吸引众多青年在洛阳市扎根就业。城市便捷酒店以“再多一点”打造高端经济型差异化产品,和住客建立情感共联,深化酒店品牌认知。2022年城市便捷酒店将投身更多人文关怀项目,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抓取更广阔的消费者市场。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