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名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获颁2020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21-01-11 18:17 4711
2021年1月9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浙江大学医学院主办的2020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综合楼举行。

上海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9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浙江大学医学院主办的2020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综合楼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助理王颖硕、医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陈超、医学院党政办陈晓阳、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东区销售总监蒋雄鹰,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消化肝病事业部北中国区销售总监刘志英等领导和嘉宾为20名获奖学生颁奖。

蒋雄鹰致辞
蒋雄鹰致辞

蒋雄鹰在致辞中表示:“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理念是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每一名员工每年都要拿出1%的工作时间参与hhc活动。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的企业宗旨,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合  影
合 影

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助理王颖硕表示:“点滴成绩与进步,凝聚着‘浙大医学人’的智慧和心血,也离不开像卫材中国这样的优秀企业的支持。学院真诚希望继续与卫材等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同投身于医学人才培养这一神圣事业,服务广大社会需求,推进一流医学学科建设,培养一流医学人才,为青年学生的成才铺路架桥,为双一流事业添砖加瓦。”

浙江大学医学院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设立于2019年,至2023年,连续5年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就像获奖学生代表临床医学1801 蔡炎纳同学所讲,医学事业的重量既是压力也是我前进的动力,它总能在我懈怠时给予我鞭促,教我如何脚踏实地、稳步迈进,终于站到这里,赢得卫材中国奖学金的肯定,在此感谢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培养以及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对我们的激励。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