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净零碳生命科学与技术设施即将落户科罗拉多州博尔德

Conscience Bay Company
2023-09-28 04:12 6364

Ridgeway Science & Tech 承建的项目将于 2024 年破土动工,该项目占地 112,423 平方英尺(约 10,451 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设备齐全,可实现世界一流的创新、协作和可持续发展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博尔德的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公司 Conscience Bay Company (CBC) 今天宣布即将启动一个全新的世界顶尖办公设施项目—— Ridgeway Science & Tech,该项目将为科罗拉多州蓬勃发展的生命科学和技术行业提供灵活的办公和实验室空间,解决迫在眉睫的空间不足问题。

 

CBC 的开发与设计总监 Daniel Aizenman 说:"博尔德拥有 17 个联邦政府资助的实验室。博尔德不仅是一座宜居之城,还具有以下特点:它拥有数家一流学术和研究机构、享受支持创新的商业政策、高等学历人口比例最高、生物工程师和生物医学工程师的密度居全美第二位,这都使得博尔德对高性能办公和实验室有着巨大需求。"我们发现了与 Ridgeway Science & Tech 合作建设一个集灵活性和先进性与一身的办公室和实验室园区的机会,旨在支持从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医疗设备研究和生产到机器人、航空航天和技术等各个领域的突破。"

博尔德市政府最近批准了该项目,它将成为科罗拉多州首个零碳排放、全电动的生命科学建筑和技术园区。根据 JLL 的 2023 年生命科学产业集群排名,在全美生命科学市场中,博尔德的排名升至第八,突显了这一开发项目的战略重要性。这个面积为 112,000 平方英尺(约 10,405 平方米)的项目将于 2024 年破土动工,预计于 2026 年完成。

Ridgeway Science & Tech 将配备满足生物安全 1 级、2 级和 3 级要求的先进实验室。该项目还将配备顶级公共会议室、游戏室、休息室、健身房、冥想室、有电动自行车充电站的动感单车房、2,500 平方英尺(约 232.26 平方米)的室外露台和协作空间、园区咖啡馆、室外健身房、园区内慢跑道、低灌溉量恢复性景观、授粉昆虫花园和菜园以及充电站

该项目的各个层面都以满足最高的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 (ESG) 标准为目标,包括 LEED 白金级、WELL 黄金级、Wired Score 黄金级和零能耗认证。建筑还将配备现场地热交换、现场和场外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近乎完美的隔热和气密外壳。选址距离 RTD 的博尔德枢纽得宝广场车站不远,公共交通方便,距离丹佛国际机场仅 45 分钟路程。人们还可以享受附近的自行车道、山景开放空间、餐厅和其他各种服务。

主要的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商业地产开发商 Prime West 和全球设计公司 Stantec,前者将提供开发服务,后者将担任项目的首席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和可持续发展顾问。总承包商是 Swinerton

JLL 的 Don Misner、Joe Health 和 Jonathan Shirazi 将负责物业的租赁工作。有关 Ridgeway Science & Tech 的租赁信息、视频演示、便利设施和具体情况,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on.Misner@jll.com 或访问 www.ridgewayboulder.com

消息来源:Conscience Bay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