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舟共“冀”,河北加油!和利康源为河北抗疫助力

北京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小寒初至,数九寒天,正是天寒地冻时,河北新型冠状病毒突发。为快速响应河北疫情防控,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利康源”)连夜组织基因仪器事业部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及时供货,助力河北核酸检测工作积极有效开展。

极寒天启动全员检测
极寒天启动全员检测

白衣执甲,逆行而上
及时响应,全力以赴
打赢这场硬仗
是千万人的共同努力
每一位守护者
都让我们热泪盈眶

自去年疫情暴发后,和利康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应有关地方政府和医疗机构的要求紧急扩大产能,加速排产,全力保障抗疫前线急需的核酸提取设备的供货,及时发货至抗疫前线。当下地处京畿重地的河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贡献康源力量,公司全面加快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全力保障供货,准备随时飞速配送给有需要的医疗机构。

AE21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AE21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值得一提的是,AE21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已获得欧盟CE认证并取得出口销售证明,更为振奋的是,新产品AE2120-32和AE2130-96继AE2100之后,也成功办理了欧盟CE认证和出口销售证明,并且新产品已投入实战其高稳定性、高效率的核心优势也将为核酸检测的速度和效率提升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元旦方过、年关将近,和利康源全体员工将以强大的凝聚力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同心,共渡难关,并向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河北加油!

消息来源: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