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灵"气来袭 | 全新LeanNAT核酸血筛系统获批上市

2022-11-15 14:41 4378

上海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珀金埃尔默新一代核酸血筛系统 -- LeanNAT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仪获得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隆重上市。

*苏苏械备20225056
*苏苏械备20225056

高通量核酸血液筛查场景需求

三年来,新冠疫情推动核酸检测相关设备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市场。同时,作为传染病检测"金标准"的核酸检测技术,也为大众熟知。但核酸检测的应用远不止于此,我国采供血机构的血液核酸筛查早在2015年已经实现了在乙型肝炎病毒(HBV DNA)、丙型肝炎病毒(HCV RNA)、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 RNA)检测项目的全覆盖。

采供血机构进行血液筛查,是通过高通量和高灵敏的血液检测有效保证血液安全,而检测结果直接关系到血液能否用于临床,献血者是否会被屏蔽,对于保障输血安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在血液核酸筛查的应用场景下,高通量、全自动、高灵敏是最根本的需求。借着此次新品上市的契机,我们将一起走进血液核酸筛查的检测场景,一起来体验LeanNAT在大量血液核酸筛查样本前处理上的强大性能,以及在自动化程度、检测精密度和人性化设计上的重大提升。

为您提供更好的血液核酸筛查方案

珀金埃尔默是一家以领先的产品和科技服务重要终端市场的分析仪器生产制造公司,致力于为打造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续创新。

珀金埃尔默旗下的浩源生物,在2011年就推出了全球首个第四代单管、单人份核酸血液筛查试剂,实现了输血前乙肝病毒(HBV)、丙肝病毒(HCV)和人免疫缺陷病毒(HIV)的"三合一"早期检测。至此,浩源生物已为超过40%的中国血站提供血液传播传染病核酸筛查服务。

珀金埃尔默一直致力于为我国的输血安全传染病检测领域提供专业的、高灵敏的一体化血液筛查解决方案,让我们携手并进,全力保障血液安全 -- 灵便!灵巧!灵敏!LeanNAT将带您走进前所未有的灵畅体验。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