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门窗百强(2020-2021)榜单即将公布

广州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门窗百强榜单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联合主办,是国内首个从开发商和业主选材角度评选的门窗品牌实力排名

中国门窗百强榜单以门窗品牌的营业额作为主要考评维度,每年对国内门窗企业进行实力评估,甄选出中国优异且实力的门窗品牌,最终成榜,是门窗品牌表现企业实力的渠道。榜单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采购首选标识,受到开发商、门窗经销商与室内设计师的持续关注。

中国门窗百强
中国门窗百强

百家争鸣

中国门窗百强榜单自发起评选以来,全国门窗品牌争相加入挑战,已吸引300多家国内外实力门窗品牌参评,包括:旭格、嘉寓、阿鲁克、富轩、飞宇、贝克洛、百利玛、新豪轩、博仕等大品牌。

中国门窗百强入围企业
中国门窗百强入围企业

究竟花落谁家,荣登榜单

“中国门窗百强”榜单即将公布榜单,并在3月11日在广州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举办颁奖典礼,全国企业共同见证中国门窗力量。

  • 报名参评: 2021年1月31日止
  • 榜单公示:2021年2月1-17日
  • 榜单公布:2021年2月18日
  • 颁奖典礼:2021年3月11- 13日 | 广州
  • 参评对象:中国境内从事门窗行业的厂家企业代表,具备优良的地产或业主服务能力,经营业绩良好,重合同守信用,无重大经济纠纷的企业。
  • 参评费用:公益性奖项,免费参评。组委会承诺任何时候不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 参评链接:http://top100.windoorexpo.com/login.aspx
消息来源:WINDOOR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