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大会”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议程首次曝光

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将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届时国际建筑大师们将聚首广州,共同分享行业尖端建筑技术。

广州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将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届时国际建筑大师们将聚首广州,共同分享行业尖端建筑技术。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简称AT大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主办,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AIA美国建筑师学会和CTBUH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建筑峰会。作为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同期活动,探讨全球建筑与经济,发现新建筑、新地产、新门窗、新幕墙。2021年将以“建筑科学·艺术”为主题,分享行业尖端建筑技术。

时间:2021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

建筑热点聚焦

后疫情时代的建筑经济、以人为尺度的高质建筑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体验式商业空间的现在与未来、建筑表皮肌理艺术、防火建筑与生命安全......

重磅大师阵容

大咖嘉宾
大咖嘉宾

大会日程首发

主论坛 – 3月10日

门窗年会
建筑经济峰会
地产趋势
北极星奖颁奖典礼

分论坛 – 3月11日

以人为尺度的高质建筑
幕墙中国·超级项目解说

分论坛 - 3月12日

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
建筑表皮肌理艺术
超高层建筑防火与生命安全
门窗百强颁奖典礼

晚宴

3月10日:欢迎晚宴,北极星颁奖典礼
3月11日:DESGIN TALK 20*20 @广州瑰丽酒店108层

01 以人为尺度的高质建筑

后疫情时代,人居环境的改善和住房建设的发展成为焦点问题。2021年人们对办公与居住环境安全、舒适、便捷和节能性等提出了全方位更高的要求,疫情让大家对建筑的人性化需求更加凸显。会议由美国AIA建筑师协会联合举办,探讨“人性化的高质建筑”。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联袂AIA美国建筑师协会,邀请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的演讲大咖们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智慧+健康案例技术分享。

适合人群:开发商、工程设计院、建筑设计师、智能家居企业等

02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

商业城市更新是城市功能的进化,会议将探讨在保留历史风貌建筑及文化的过程中,如何注入产业及商贸基因,实现片区活化与商业发展,推进建筑、文化与商业的完美融合。

适合人群:开发商、工程设计院、建筑设计师等

03 建筑表皮肌理艺术

在未来的建筑设计领域,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为建筑表皮肌理的创造提供了物质基础,并在设计观念上引起了对原有的建筑表皮和肌理观念的批判性思考。会议将探讨如何利用新技术,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表皮形态。

适合人群:建筑设计师、幕墙工程设计

04体验式商业空间:现在+未来

每个城市有各种类型的体验式商业模式的载体, “站在未来,思考现在”,会议将探讨我国商业式的体验设计“同质化”现状及未来设计空间理念。

适合人群: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事务所、门窗品牌商、房开商、业主等。

05门窗百强颁奖典礼

2021年门窗百强颁奖典礼,现场见证门窗品牌、设计、功能三大类的百强门窗诞生,欣赏实际设计应用案例。

适合人群:门窗厂、门窗经销商、室内设计师

06北极星颁奖典礼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颁奖典礼,揭晓年度北极星奖、至尊奖获奖名单,见证全球建筑领域最前沿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2021 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超级知识分享共享新设计新技术敬请期待AT大会嘉宾及演讲主题......

了解行业最新趋势、获取最市场新风向,请前往AT大会官网报名参会。

消息来源: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