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咖到位 AT大会3月广州举办,世界级建筑大师疫后首聚

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将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扎哈-哈迪德、SOM、KPF、IFT Rosenheim等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的一众建筑大师将聚首广州,共同分享行业尖端建筑技术与案例。

广州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简称AT大会)将于3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扎哈·哈迪德、SOM、KPF、IFT Rosenheim等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的一众建筑大师将聚首广州,共同分享行业尖端建筑技术与案例。

时间:2021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

建筑热点聚焦

后疫情时代的建筑经济、以人为尺度的高质建筑文化与商业共生的城市更新、体验式商业空间的现在与未来、建筑之“冠”- 采光顶、金属屋面技术论坛、防火建筑与生命安全......

重磅大师阵容


大桥谕 |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亚太区总监

大桥谕先生早在 1987 年便加入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并与扎哈哈迪德女爵士和帕克里特舒马赫保持紧密合作,迄今已逾 30 年,目前为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中国区总监。

他所从事的设计领域范围广泛,无论是大规模城市设计还是小型家具与产品设计,都始终致力于不断探索并实践建筑与设计的无限可能性。大桥谕作为亚太中国地区的总监,领导的项目荣获各类奖项。其中包括,银河 SOHO,望京 SOHO,凌空 SOHO,丽泽 SOHO,中国国家美术馆以及北京新机场。


周学望 | SOM中国区总监

周学望先生自2003年起担任SOM中国区总监一职。他与SOM在美国的管理合伙人和设计合伙人密切配合,负责引领事务所中国区各办公室总体战略目标的制定和业务发展。周先生于1987年加入SOM,在担任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和项目经理的20多年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他成功地帮助一系列复杂项目的客户明确了项目目标和要求,这些项目涉及大型总体规划,综合功能开发,以及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和其他市场领域的高性能建筑。周先生一直是可持续性城市设计原则的坚定倡导者,尤其提倡以创新思维解决21世纪中国城市所面临的特有挑战。他与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建立的广泛合作关系在这些努力方面,以及在制定策略以充分展现每个项目场地和环境的固有特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韩平 | 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韩平,现任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1997年下海跟随刘载望先生开始白手起家,创立江河幕墙。作为江河幕墙发展壮大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之一,周韩平先生始终勇挑重担,勤奋不辍,经营管理两手抓,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随着江河幕墙国内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同时布局海外市场,江河幕墙成为全球幕墙行业领军企业。

刘军进 | 中国建研院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博士、研究员,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现任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幕墙学术委员会理事,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建筑幕墙顾问行业联盟副理事长。擅长大跨度预应力幕墙体系以及超高层幕墙体系的设计与咨询,曾主持设计北京新保利大厦拉索幕墙、中国航海博物馆曲面索网幕墙等项目。主持制修订了《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建筑幕墙工程咨询导则》等标准。作为负责人完成了包括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课题在内的多项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曾获得全国优秀建筑结构设计奖一等奖1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结构一等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三等奖3项,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陈丽姗 | KPF总监

陈女士于2007年加入KPF纽约公司,自2008年1月起转入KPF香港办公室,现任职KPF总监。进入公司后,陈女士参与了一系列商业综合体的项目,主要是在中国大陆的超高层建筑。

陈女士参与了多个 KPF 的领先项目,使她对于高难度,大尺度项目的协调设计方面拥有更加丰富的经验。她最近完成的项目包括:中国香港的维多利亚码头,一个位于维多利亚港的综合用途的地标性开发项目,包括零售、写字楼、瑰丽酒店和服务式公寓。陈女士是美国纽约州和香港的注册建筑师、拥有美国注册建筑学管理委员会(NCARB)颁发的证书,以及LEED绿色生态建筑师认证证书。除了专业执业外,陈女士还担任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的兼职助理教授,负责教授建筑设计工作。她现时还担任了AIA香港分会秘书及CTBUH香港分会董事。

更多大咖嘉宾介绍,请前往AT大会演讲嘉宾查看。

同期活动 - 第27届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

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Windoor Expo,自1995年,每年3月在门窗幕墙工程采购的黄金季节举办,600+国内外品牌企业吸引了逾6万名来自国内及海外100多个国家的精准买家,10万+平米规模展示,2.3万+新产品,涵盖系统门窗幕墙、外立面型材结构胶五金设备等领域,为开发商、设计施工单位提供新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组织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门窗百强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北极星奖评选活动,为贸易商甄选有市场潜力的创新产品。登记参观,请前往大会官网

消息来源: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