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黄医药与创响生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及商业化免疫性疾病候选药物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1-01-11 09:15 21375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创响生物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以进一步开发由和黄医药发现的四款用于治疗多种免疫性疾病的候选药物。

上海、圣地亚哥及新泽西州Florham Park市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 HCM)与创响生物(Inmagene Biopharmaceuticals)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以进一步开发由和黄医药发现的四款用于治疗多种免疫性疾病的候选药物。由创响生物投入资金,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推进提交候选药物新药临床试验(IND)申请。如果成功,创响生物将负责继续推进候选药物的全球临床开发。

 

根据协议条款,和黄医药将授予创响生物四款候选药物用于免疫性疾病治疗的独家选择权。若行使该选择权,创响生物将拥有在全球进一步开发、生产和商业化该候选药物的权利,而和黄医药将保留在中国大陆共同商业化的优先权。对于每款候选药物,和黄医药有权收取最高可达9,500万美元的开发里程碑费用和最高可达1.35亿美元的商业销售里程碑费用,以及商业化后最高可达双位数的年净销售额分成。

和黄医药首席执行官贺隽表示:此次合作使创响生物得以研究由和黄医药研发平台发现的四款候选药物在免疫性疾病方面的应用。我们相信这四种候选药物具有治疗多种免疫性疾病的潜力。我们很高兴创响生物可以进一步探索这些机会。

创响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健说:我们很高兴与和黄医药合作。创响生物专注于免疫相关疾病领域的新药开发,而和黄医药作为中国生物医药旗舰企业之一,在创新领域拥有卓越的业绩并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将与和黄医药精诚合作,释放和黄医药创新免疫药物的全球潜力,造福更多患者。

关于和黄医药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HCM)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在过去20年间致力于发现和全球开发治疗癌症和免疫性疾病的靶向药物和免疫疗法。目前,和黄医药共有9个抗癌类候选药物正在全球开发中,并在中国本土市场拥有广泛的商业网络。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hi-med.com

消息来源: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