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财富倚靠香港均富金融,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凭借公司旗下香港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稳健发展,以及香港资本市场稳定而灵活的特性,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均富金融旗下资源,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

北京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ASDAQ: PHCF)(“普惠财富”或“公司”),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凭借公司旗下香港均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均富金融”)的稳健发展,以及香港资本市场稳定而灵活的特性,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均富金融旗下资源,正式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

随着公司在香港收购了拥有第1类、第2类、第9类牌照的均富金融,开启了香港金融市场的前期布局,同时也是看重香港市场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市场机遇。未来公司将充分融合香港资本市场的各项优势,并且以此作为桥头堡,整合并充分发挥各个资本市场的优势,正式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布局。

普惠财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季哲先生表示:“我们非常看好香港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希望通过香港更加完善的资本市场来丰富公司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项目的种类,服务更深层的客户需求。”

香港是众所周知的国际金融中心,也是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透过沪港通、深港通及债券通等渠道,跨境金融业务和相关资本市场服务需求非常旺盛,且各方面条件也已经非常成熟。据香港交易所(HKEX)统计数据表明, 2020年初截止到11月底,香港共有2528家上市公司,新增132家上市公司,平均每日成交金额1283.6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882亿港元上升46%),证券市场市价总值45.7万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35.7万亿港元上升28%);同时2020年11月份统计数据表明,期货产品平均每日成交量为420,114份合约,10月份平均每日成交量为388,295份合约,月环比增长8.2%。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公司主要的经营活动通过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进行。普惠财富专注个人投资,以卓越产品与创新化管理模式,服务广大中产家庭,涉及私募股权等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为众多中国高净值和大众富裕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普惠财富在业界独创“私有化合伙人企业制”,并实行“全员持股”模式,帮助员工内生式发展。2018年12月27日,公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HCF”,成为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第一家中国财富管理公司。

详情请见公司官网http://www.puhuiwealth.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法》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条款含义中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诸如“预计”,“相信”,“期望”,“估计”,“计划”,“展望”和“项目”以及表示未来事件或趋势或不是历史事件陈述的其他类似表达。这些陈述基于公司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和信念,以及有关未来事件的一些假设。

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因此,在任何后续时期,不应依赖前瞻性陈述代表我们的观点,并且我们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事件或情况发生后的任何义务,无论是否因此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除非适用的证券法可能要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的因素可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找到,这些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上免费获取www.sec.gov

 

 

消息来源: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HC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