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宣布其客户吉通貿易株式会社完成首次公开募股交割及行使部分承销商超额配售权

美国万通证券
2022-01-14 07:33 7283

纽约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万通证券”),今天宣布其客户,吉通貿易株式会社(“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KLF)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交割。此次IPO以每股4.00 美元的价格向公众共发行6,25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其中包括承销商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而发行的250,000股 ADS。每股ADS代表公司1股普通股。公司的ADS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预计将于2022年1月18日东部时间上午9:50至10:00之间或前后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TKLF”。在不扣除承销折扣和其他相关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IPO共融资2,500万美元。

本次发行融资净额将用于开设公司新的直营实体店及增加特许经营店、品牌营销、改善配送中心和物流系统以及吸引和保留人才。

本次发行采用包销制。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账簿管理人。香港华盛证券(Valuable Capital Ltd)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管理人。美国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美国苏利文•伍斯特律师事务所(Sullivan & Worcester LLP)担任承销商律师。

有关本次首次公开发行的申请登记表F-1(备案号:333-259129)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经修订,由SEC于 2021年12月23日宣布生效。此次发售仅通过书面招股说明书进行。有关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Univest Securities, LLC,75 Rockefeller Plaza,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在进行投资之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美国万通证券

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自1994年以来在FINRA注册,为全球的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包括经纪和执行服务,销售和交易,做市,投资银行和咨询,财富管理。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st.u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陈述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符合经修订的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的含义,并在 1995 年美《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基于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预期”、“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等词语或短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万通证券和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其预期变化的义务,除非法律要求。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不能向您保证这些预期将是正确的,并且代表以及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重大差异业绩,并鼓励投资者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垂询:

Univest Securities,LLC
美国万通证券
郭易Edric Guo
首席执行官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
电话:(212) 343-8888
Email: info@univest.us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相关股票:
NASDAQ:TKL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