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mark任命亚太地区估价与咨询业务总监

Newmark Group, Inc.
2023-01-13 02:15 6418

纽约和香港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Newmark欣然宣布,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新加坡测量师及估价师协会(MSISV)会员、亚裔美国和太平洋岛民(AAPI)Chris Carver加入公司,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估价与咨询(V&A)业务亚太地区(APAC)总监。Carver将管理和领导估价服务,并负责扩大Newmark V&A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他将向Newmark V&A总裁、MAI、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John Busi汇报工作。

Chris_Carver
Chris_Carver

Newmark V&A为世界各地的所有者、投资者、开发商和金融机构提供房地产评估及其他估价服务。该集团已发展成为美洲顶级战略估价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其员工人数增加了两倍以上。Carver获任担任亚太地区总监是基于Newmark V&A的增长轨迹及其最近的区域增长:扩大了该公司的国际资本市场影响力并在香港建立了经纪业务

Busi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Chris担任亚太地区的区域总监,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公司的业务。Chris所具备的区域市场知识以及在建立和发展业务方面取得的斐然成功,将有助于Newmark V&A进入世界上一些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市场。我们的专业人员和亚太地区客户将受益于Chris的领导才能和广泛的业务脉络。"

Carver常驻新加坡,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估价与管理团队方面拥有20余年的丰硕经验。他曾就主要交易和投资组合向众多机构及金融家提供专业咨询,并在16个亚太地区国家拥有直接的市场经验。在加入Newmark之前,Carver曾在Cushman & Wakefield和Jones Lang LaSalle担任高级职务,在香港、首尔、新加坡和悉尼等多个办事处工作。

Carver补充道:"由于持续的经济扩张、全球资本分配和该地区房地产资产类别的持续制度化,亚太房地产市场的增长前景仍然强劲。Newmark V&A的行业知名专业人士和全球平台将为亚太地区的业务进行定位,以确保未来的成功和进步。我期待着将自身经验应用到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并将重现Newmark V&A在美洲取得的成功。"

Newmark V&A聘请Carver凸显了该公司不断扩大的国际规模,此前Stuart Logan曾于2021年末加入公司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监。

关于Newmark

Newmark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MRK)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为"Newmark")是商业房地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地产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无缝支持。Newmark的整套服务和产品均为每家客户量身定制,这些客户包括从业主到租客、从投资者到创始人,以及从初创公司到蓝筹公司。Newmark将平台的全球影响力与成熟和新兴地产市场的市场情报相结合,为整个行业的众多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Newmark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录得约31亿美元的营收。Newmark公司自有办事处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在全球运营约180个办事处,拥有近6700名专业人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mrk.com或关注@newmark

关于Newmark前瞻性陈述的讨论 

本文中关于Newmark的非历史事实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结果有所不同。其中包括关于新冠疫情对公司业务、成果、财务状况、流动性和前景之影响的陈述,这些陈述可能构成前瞻性陈述,并可能面临实际影响或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除法律要求外,Newmark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该等前瞻性陈述不同的其他风险及不确定性的讨论,请参阅Newmark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存档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这些文件中列出的风险因素和前瞻性信息特别说明,以及后续报告(表格10-K、表格10-Q或表格8-K)中包含的此类风险因素及前瞻性信息特别说明的任何更新内容。

 

消息来源:Newmar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NM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