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在线教研讲座本周五举行

2010-04-23 15:14 4882

北京2010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考在即,考生进入紧张备战阶段。如果说高考是一场战役,考生需要冲锋陷阵,那么高三教师的角色则等同于军师,迎战策略的优劣直接影响战役的胜负。面对新课改下的化学考试,老师们都准备好了么?2010年4月23日(本周五)10:00-11:00,101网校将开展大型在线教研讲座,与高三老师共同分享2010年高考化学迎考策略。

在新课改背景下,高考化学从知识的考察向能力的考察转变,这种转变对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高考化学总复习是一项综合工程,不仅需要老师在复习中带领学生将知识系统化、网络化,而且需要全面提升学生素质。高考第一轮复习已经结束,进入第二轮及考前复习关键期,老师们如何才能设计出合理有效的复习方案呢?为更好迎接2010年高考,101网校聘请特级化学教师高海增开展在线教研讲座,分享迎考策略。

讲座将围绕2009年新课程高考化学试题的特点和对新课程高考化学教学的启示,提出具体的复习意见和冲刺策略。高海增老师会从1、分析新课改的高考命题,明确备考方向。2、强化基础,优化知识结构。3、抓住主干知识,加强学科能力的培养。4、加强实验教学,注重实验设计能力的培养。5、强化科学探究,转变学习方式等方面对新课改下的化学教学及备考做出科学分析,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很大启发。

名师简介:

高海增 山东省化学特级教师,专心致力于高考命题研究多年,2009年高考押题获得成功。多家报社特约编辑,主编教辅书多部,原创文章《分析2008年高考化学试题,预测2009年高考化学命题方向》、《评析2009年山东高考化学试题,指导2010年迎考策略》、《解读2009年山东高考化学试题,预测2010年高考化学命题方向》已被多家报社与杂志刊登,被多家教学网站转载。近几年原创高考模拟题分别在《中学生学习报》、《当代中学生报》及《新高考》等杂志刊登。

进入课堂的条件:101远程教育联盟学校版产品用户、个人注册用户。

进入课堂的流程:

第1步:登陆;

第2步:打开教研预告页

(http://school.chinaedu.com/previewarticle.action?aid=ff8080812804f6020128148058a7061d) (链接很长,如直接点击地址链接不成功,请将完整地址拷入 ie 浏览器地址栏打开)

第3步:点击该页“研讨入口”进入课堂。(未安装新客户端软件的用户,系统会自动提示安装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进入)

温馨提示:建议提前半小时进入课堂调试机器。

咨询电话:010-84186622-2052

联系人:于老师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