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专家评析2010年高考英语真题及2011年备考建议

2010-07-12 11:39 4822

北京2010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高考落下帷幕,对于即将参加2011年高考的考生来说,新课改后的高考变化趋势还比较陌生。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战高考,101网校于7月14日(周三)特邀全国著名英语学科教育专家范存智老师,评析2010年高考英语真题,并给出2011年备考建议。

2010年的高考是特殊的,部分地区实行了课改,课改之后的高考出现了新的变化,不止对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题型也更加灵活多样。英语专家范存智老师将联系2010年高考英语真题进行分析、总结方法和技巧,对参加2011年高考的考生和高三教师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使教师和学生轻松把握解题规律,预测命题趋势。

范存智:英语学科专家,全国著名英语特级教师,中国《高校招生》学科专家及若干地区、学校的英语教学顾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试卷评价和高中毕业会考试卷评价课题组研究员。北大附中资深英语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试卷评价资深教师,多文见诸报刊。

讲座时间:2010年7月14日(周三)10:30-11:30

进入课堂的流程:

第1步:登陆学校版网站

第2步:打开教研预告页

http://school.chinaedu.com/previewarticle.action?aid=ff8080812986a97c0129a71ce0cd0356

第3步:点击本页“研讨入口”(未安装新客户端软件的,会自动提示安装软件,安装成功后即可进入)。

温馨提示:建议提前半小时进入课堂。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三年培养3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中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