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携手【彩色世界】打造线上live show

2021-03-26 16:01 11553
4月23号,彩色星球科技旗下全球文娱共享互动平台【彩色世界】APP重磅携手全球百大DJ明星 -- “潮爷”Steve Aoki带来 超燃、超嗨、超燥的线上live show。

深圳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压抑了一个冬天的激情仿佛都要在这个季节得以释放。没错,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色星球或公司)必须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时节。4月23号,旗下全球文娱共享互动平台【彩色世界】APP重磅携手全球百大DJ明星 -- “潮爷”Steve Aoki带来燃、嗨、燥的线上live show,用音乐燃爆你的小宇宙。


说起潮爷steve aoki可谓是在国际电音届赫赫有名,身为厂牌老板的他融合了“摇滚与电子舞曲”的音乐口味创作出从伦敦到洛杉矶都在流行的Electro舞曲风格。在去年全球百大DJ排行榜上,他位列前十名以内。不仅如此,Steve Aoki 也乐于和自己喜欢的品牌进行跨界设计。他曾经为多个国际知名潮牌设计时尚单品,注入了自己的个性色彩,获得一直好评,创立Dim Mak这个拥有唱片兼具服饰双重身份的著名厂牌。


Steve Aoki的家族背景十分的强大,他是实打实的超级富二代,他的父亲Rocky Aoki是前日本摔跤和赛艇项目的运动员,移民美国后,开办了风靡全美的日式铁板烧连锁餐厅,并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财富。同时,他还有个超级名模妹妹 -- Devon Aoki,在时尚界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20年,Steve Aoki亲自操刀为亚洲天王林俊杰量身打造的单曲《Not Tonight》。Steve Aoki将JJ充满冲突美感的旋律再次拆解与重组,结合彰显个人特色的EDM曲风,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诸多好评。


而此次Steve Aoki带着他的个人电音秀首次登陆【彩色世界】APP上,用更多的色彩去展现电音魅力,他十分的期待。此次合作,Steve Aoki作为独家DJ在平台上播出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只要手机下载APP注册成会员,付费点播就可以了。无论身在何处,哪个时间,都可以感受线上live show的魅力。

彩色星球邀请Steve Aoki也正是看到他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且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为喜欢他的全球粉丝以及热爱电音的音乐发烧友提供一个共享的平台,在全球面临疫情的重重挑战下,依旧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与Steve Aoki一起沉浸在电音的迷幻世界中。


作为以【明星娱乐+知识共享】为核心的文化交流类平台 -- 【彩色世界】此前已经在线成功举办过线上演唱会,并取得了超高的单场盈利。在今年1月份,平台与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合作举行线上演唱会,也再次让其围绕的粉丝经济、粉丝效应得到最好的发展和证明,借助明星号召力以及精品项目,彩色星球在美股市场上的股价一路攀升,同时,也让旗下其他相关板块得到了充足的潜在消费需求。有理由相信,在【彩色世界】的平台上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咖以及优质项目亮相其中,相辅相成,在引入不同娱乐文化的同时,也将提升公司以及平台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消息来源:彩色世界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