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pl荣膺“年度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称号

- Simpl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借助机器智能,以其突破性的创新重塑商家和消费者的支付体验,从而得到广泛认可
Simpl
2020-12-29 17:54 7952
在“2020印度金融科技奖”上,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初创企业Simpl荣获声誉卓著的“年度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称号。该公司让任何商家都能通过每笔数字交易与其客户建立信任关系。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在“2020印度金融科技奖”上,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初创企业Simpl荣获声誉卓著的“年度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称号。该公司让任何商家都能通过每笔数字交易与其客户建立信任关系。

Nitya Sharma Co-founder and CEO of Simpl
Nitya Sharma Co-founder and CEO of Simpl

每年一届的“印度金融科技奖”是“印度金融科技论坛”的一部分,它表彰金融科技企业家/企业/领导者在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重新定义业务类别、使用颠覆性技术、思想领导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功,以及他们对整个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产生的影响。

在其商户网络中,拥有超过2500家在其各自品类中领先的在线商户,如Zomato、Bigbarket、Dunzo等。Simpl正在为印度移动先行的消费者打造信用支付的未来 -- 完全数字化、无摩擦、透明、包容和个性化。

Simpl的灵感来自于被称之为"khaata"(或“标签”)的历史悠久的印度传统账簿形式。以前,商人用这种账簿来为它他们的老客户服务。目前,Simpl正在把这一概念扩展到电子商务领域。Simpl让商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缝的“一键结账”体验,同时,消费者可以使用Simpl的“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 信用额度进行汇总交易,享受强大的买家保护和即时退款。通过支持这种一流的移动优先购物体验,Simpl帮助商家提高购物车转化率、购物篮金额和订购频率,同时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保持率。

谈及此次获奖时,Simp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tyanand Sharma说道,“能够获此殊荣,我们的团队欣喜万分。我们为此次获奖倍感高兴和自豪,这是对我们为打造一款彻底改变商家和消费者支付体验的产品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如今,Simpl是面向小额频繁支付的全球最大赊购平台。我们目前正处在旅程中的一个转折点,在努力使“先买后付”成为一种主流的支付方式。这一奖项是对我们团队为创造新的支付类别和突破性的消费者体验所做努力的认可。”

消息来源:Simp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