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pl宣布B轮融资筹得4000万美元

Simpl
2021-12-02 18:41 6109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内置超快速结账、先买后付与买家保护功能的无卡支付网络公司Simpl在B轮融资中筹得4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Valar Ventures & IA Ventures领投,LFH Ventures及其他内部投资者参与。公司通过此项投资筹集的总资金达到8300万美元。

借助Simpl,在线商户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便捷、安全而又直观的购物方式。其旗舰产品1-tap Pay Later(轻轻一点,稍后支付)可让消费者实现超快速购物,并通过Simpl网络将各零售商处的购物条目汇总到一个账单,供消费者每隔15天支付一次。

今年早些时候,Simpl发布了Bill Box(账单管家)和Pay-in-3(3期付款)两项新功能。Billbox实现了自动支付所有公用事业费用,减少了管理重复支付的繁琐。 为了向零售商和消费者增加更大的灵活性,Simpl的最新产品Pay-in-3可使客户快速购买其喜爱的产品,然后将数额分成三笔同等费用,在一个月内付清。

在过去18个月里,Simpl的月度活跃商户与月度活跃用户增长了10倍。Simpl与7000余家各类别中领先的在线商户合作,包括Zomato、MakeMyTrip、Big Basket、Jio Platform、1MG和Crocs。

Simp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tya Sharma表示:“在线结账建立在60年前创建的分散式支付价值链基础之上,难以惠及更青睐移动支付的零售商与消费者。我们打造了一款全栅式结账平台,为商户赋予最终控制用户体验的权限,并帮助他们在结账环节与消费者建立信任。Simpl对于线上商务而言如同一本账薄或一个标签。这种建立在信任基石之上的直观式用户体验将开拓更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并将在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进一步推动采用移动支付技术。”

IA Ventures合伙人Jesse Beyroutey表示:“Simpl打造了我们所知的第一款将中小型商户视作真正合作伙伴的支付网络。它提供了先买后付、快速结账和反欺诈功能,让商户能够在当今市场中以透明、公平的价格进行竞争。我们很高兴看到Simpl将印度的新一代消费者与商务公司带到网上,与现有企业展开公平竞争。”

Valar Ventures合伙人James Fitzgerald表示:“印度电子商务市场如今正处于一个转折点,我们相信Simpl解决方案将是加速在电子商务中采用数字支付的关键推动因素。Simpl解决方案显著改善了消费者体验,这也是它迅速成为商户首选合作伙伴的原因所在。该团队表现出了卓越的执行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之共同完成为所有大小商户普及电子商务的使命。”

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但60%的交易仍然通过现金支付来完成,只有5%的可寻址市场支持信用卡,而25%的电子支付不能在移动设备上完成(在Simpl上的比例则不足1%)。Simpl让消费者摆脱现金,将购物车转换率增加45%,并将平均订购价值提高20%。

消息来源:Simp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