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量大学荣获数字营销培训领域第一张SGS ISO 21001认证证书

近日,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和认证平台-巨量大学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审核,荣获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营销培训领域第一张SGS ISO 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巨量引擎”)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和认证平台 -- 巨量大学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认证审核,荣获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营销培训领域第一张SGS ISO 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同时取得国际标准双认证,代表着巨量引擎-巨量大学的服务质量管理能力以及组织自适应能力达到了国际水平,更为其所提供的互联网营销类课程开发、线上学习培训平台及能力评估业务提供了具有国际视野的有力认证与背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为巨量引擎-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颁发数字营销培训领域第一张SGS ISO 21001认证证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为巨量引擎-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颁发数字营销培训领域第一张SGS ISO 21001认证证书

作为现代数字化教育发展领域的一次深度合作,双方对此次认证审核非常重视,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及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出席了颁证仪式并发言。

巨量引擎-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巨量大学作为巨量引擎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平台,承载着为全行业生态伙伴输送专业营销知识的责任。为进一步提升巨量引擎-巨量大学品牌价值,加强品牌外部感知与客户信任度,提升营销认证证书含金量,巨量大学申请并顺利获颁ISO 9001与ISO 21001国际标准双认证。巨量大学所提供的互联网营销类课程开发、线上学习培训平台及能力评估业务,强效支持了广告人才在营销方面的能力提升和发展的需求,确保学习者能从联系性紧密的学习体验中受益,在刺激创新和互联网商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展现出了积极的效应。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表示:ISO 9001是全球公认的优秀的质量管理工具之一,基于ISO 9001所建立起的系统化的管理框架将为教培机构稳定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提供有力保障。而ISO 21001是全球首个旨在帮助教育服务组织构筑核心竞争力及向服务专业化迈进的管理体系指导标准,借助ISO 21001倡导的11项管理原则及更为科学的细节指导,使得教培组织构建起强大的组织管理系统,来进一步增强组织适应能力,提供出更为专业化的教培服务,以满足用户和其他受益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通过取得ISO 21001认证,更能彰显组织的系统管理实力及在教培领域的更高可信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为巨量引擎-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颁发ISO 9001与ISO 21001国际标准双认证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先生为巨量引擎-巨量大学负责人于洁楠女士颁发ISO 9001与ISO 21001国际标准双认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