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中海壳牌以双认证促提升 实现环境安全管控新飞跃

近日,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中海壳牌)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为SGS)认证审核,获得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为中海壳牌)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为SGS)认证审核,获得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海壳牌过往已经获得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证书,今年进行了ISO 9001 监督审核,ISO 14001:2015换证审核,并首次将OHSAS 18001顺利过渡到ISO 45001:2018。中海壳牌通过取得国际标准证书向利益相关方证明其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的管控能力,同时,依据ISO 45001标准建立并有效运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对消除和降低其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管理绩效,保持永续稳定经营,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对此次认证审核非常重视,中海壳牌总裁唐令力先生、中海壳牌体系推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南及华中区总监张秋妹女士以及SGS代表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南及华中区总监张秋妹女士(右)为中海壳牌颁发ISO 14001: 2015证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南及华中区总监张秋妹女士(右)为中海壳牌颁发ISO 14001: 2015证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深惠区域经理周汉明先生为中海壳牌颁发ISO 45001: 2018证书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深惠区域经理周汉明先生为中海壳牌颁发ISO 45001: 2018证书

中海壳牌总裁唐令力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同时取得国际标准双证书,是中海壳牌一项具有意义的成果,标志着中海壳牌的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的管理能力达到了国际水平,更进一步表明中海壳牌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前进到了一个新的维度。后续我们将与SGS一起合作开展工作,非常期待SGS在不同行业里的丰富实践经验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思路和借鉴。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华南及华中区总监张秋妹女士表示:管理体系是实施企业经营理念的重要工具之一,对于企业来说,内外部环境在不断变化,基于风险管理的思路,贯彻管理体系的措施及策略与公司的经营战略息息相关。而管理体系的实施,不仅仅是基层员工的事情,更需要领导层的支持。次中海壳牌顺利通过认证,离不开领导层对管理体系的高度重视,也是公司全员齐心协力努力合作的结果。

中海壳牌HSEQ经理Knong BengWee先生发言表示:三标体系认证是很好的企业管理提升工具,中海壳牌一直很注重三标体系建设。同时,我们也非常重视SGS专家审核组提出的很多发现点和观察项,以期通过优化提升达到公司在安全环境质量方面的方针承诺,力争做到提供客户满意的零缺陷产品,承担环境社会责任实现零污染事故、零泄露,并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接下来我们也将在二期完善三标体系,并在下一步进行一期二期整合的三标体系认证。

中海壳牌副总经理Weaver Donald先生和Heezen Roelof先生也都表达了对SGS专业技术支持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未来与SGS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Heezen Roelof先生还表示,建立并有效运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促进石化行业整体健康、提高安全绩效的必要途径。适时取得认证可以使中海壳牌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方面的能力进一步得到国际承认,这对公司实现全球化发展战略意义非凡。

作为国际第三方公正机构的行业领跑者,SGS管理体系证书被誉为符合国际标准和卓越管理的象征,一直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SGS认证服务也一直是绝大多数世界500强企业的重要选择。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网络,可依据国际通用标准(如:ISO 9001, ISO 14001, ISO 45001, ISO/IEC 27001等),行业标准(如: IATF 16949, ISO 13485, ISO/TS 22163等)为各行各业企业提供专业的认证、审核、培训及定制化技术服务。基于多年认证经验及大量运营数据的积累,SGS将结合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和专业评估模型,识别组织运营风险,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改善方案,助您持续改进和提升,以实现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