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评为“越南上市公司最佳管理企业”及获“东盟优质资产”

2020-12-28 10:03 7826
根据2019年度东盟企业管理积分结果,为东盟资本市场论坛(ACMF)东盟企业管理倡议的一部分,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被认定为“东盟优质资产”的越南公司。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根据2019年度东盟企业管理积分结果,为东盟资本市场论坛(ACMF)东盟企业管理倡议的一部分,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被认定为“东盟优质资产”的越南公司,同时在越南上市公司中排名前三。这一结果于2020年12月10日越南董事协会(VIOD)年度论坛上公布

2019年东盟公司治理分卡(ACGS)汇总了东盟近600家企业的评估结果,其中82家企业来自越南。首轮评估推选出越南专家评分最高的35家企业。随后,这35家企业由东盟其他5国的专家进行交叉评估,以确保结果透明、独立及客观。Vinamilk是越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东盟优质资产”称号的企业。要获得该称号,公司评分必须至少达到最高分130分的75%。

Vinamilk被评为“东盟优质资产”和越南公司治理最佳上市公司
Vinamilk被评为“东盟优质资产”和越南公司治理最佳上市公司

Vinamilk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执行官梅乔莲女士(Mdm. Mai Kieu Lien)分享:“Vinamilk的战略方向为积极迈向国际管理标准,除了与当地监管机构如越南国家证券委员会 (SSC),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HOSE),越南董事协会(VIOD)建立充分合作,Vinamilk也衷心感谢各国际机构如国际金融衷心(IFC)、莫比乌斯资本合伙人公司(Mobius Capital Partners)、龙资本(Dragon Capital)、创世资本(Genesis)对公司取到今天成绩的帮助。”

Vinamilk是全球最大乳品公司50强之一,拥有16家先进工厂和13家奶牛场。
Vinamilk是全球最大乳品公司50强之一,拥有16家先进工厂和13家奶牛场。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Vinamilk凭着非凡的努力,接连获得多项国内、地区性奖项。Vinamilk不断完善公司管理模式,自2013年以来始终位列越南上市公司治理报告排名前五名,并连续5年成为越南制造业可持续发展前十名企业。此外,Vinamilk还包揽越南最佳公司管理、最佳年报、最佳可持续发展报告三项大奖,进一步证明了该公司对区域性奖项评估做了充足的筹备工作。

截至12月21日,Vinamilk市值已超过100亿美元。这家乳品制造商是当地市场的领导者,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产品已出口到包括《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在内的54个国家和地区。

Vinamilk是过去8年中乳制品和乳制品替代品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来源: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
Vinamilk是过去8年中乳制品和乳制品替代品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来源: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指出,企业建设和管理对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有效的公司管理意味着能更有效地利用资源,更好地获得注资及提供就业机会,有机会持续获得本国和地区资本市场的支持。

消息来源:Vinamil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