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与全球顶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其儿童奶粉荣获纯度奖

2023-06-20 13:32 14973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越南乳制品公司Vinamilk最近宣布与六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次合作不仅提高了Vinamilk的国际声誉,还体现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婴儿奶粉的坚定承诺。

Vinamilk与6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Vinamilk与6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这六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生物科学公司在越南与Vinamilk达成合作,包括帝斯曼(DSM,瑞士)、科汉森(CHR HANSEN,丹麦)、贝利优(BENEO,德国)、诺斯(GNOSIS,意大利)、AAK(瑞典)和兼松(KANEMATSU,日本)。通过与这些公司开展战略合作,Vinamilk致力于为越南年轻一代提供符合国际标准且配方优越的营养解决方案。

Vinamilk在扩大合作、研发产品方面成绩斐然,其产品符合与纯度和透明度相关的最严格标准。值得一提的是,Vinamilk凭借其婴儿配方奶粉产品Optimum Gold、YokoGold、ColosGold、Pedia Kenji、Dielac Grow Plus、Dielac Alpha以及Dielac Alpha Gold,而荣获美国非营利组织Clean Label Project授予的纯度奖。

该奖项证明了Vinamilk的承诺,即致力于为婴儿和儿童提供纯度高、安全且有营养的产品。现在,该品牌已成为亚洲首个全系列婴儿和儿童配方奶粉达到纯度奖标准的品牌。

Vinamilk成为亚洲首个荣获纯度奖的婴儿和儿童配方奶粉品牌
Vinamilk成为亚洲首个荣获纯度奖的婴儿和儿童配方奶粉品牌

多年来,Vinamilk已认识到,要赢得客户信任和保持领先地位,需要不断创新,因此对研发活动进行了广泛投资。该品牌在其产品中加入了HMO-2'FL纤维、BB-12TM和LGG益生菌以及核苷酸等有益营养物质,使其更接近母乳。

Vinamilk首席执行官Mai Kieu Lien女士表示:"自成立以来,Vinamilk一直致力于不断投资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应用先进的科学研究,并促进国际合作,为越南儿童带来符合国际标准、最适合他们的产品。Vinamilk与全球主要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是助力其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为儿童提供高质量、更安全的产品是我们的最高承诺。"

Vinamilk位于平阳的1亿美元奶粉工厂配备了现代化的生产线,以确保产品质量
Vinamilk位于平阳的1亿美元奶粉工厂配备了现代化的生产线,以确保产品质量

对于Vinamilk的专业性,帝斯曼集团亚太区总裁Francois Scheffler表示:"帝斯曼已与Vinamilk合作多年。我们看到,该公司非常热衷于开发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产品,并在这方面不懈努力。因此,我相信,通过达成这种更强有力的战略合作,Vinamilk将很快达到乳制品行业的全球最高标准。"

Vinamilk即将与该领域的领先创新者合作,希望能够获得他们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以加快其产品创新。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Vinamilk的儿童奶粉不仅深受越南消费者信赖,也一直是重要的出口产品,为公司累计30亿美元的出口收入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于Vinamilk

Vinamilk是越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目前是全球40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排名第六的最具价值乳制品品牌,品牌价值达28亿美元。该公司产品已出口到5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韩国、东盟国家等。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