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BE成都美博会:年末回顾,“请回答2020”

2020-12-25 09:57 4978

成都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到2021年了。对于即将过去的2020,相信所有人都感慨万千。要说2020的热搜关键词是什么?一定少不了“疫情”。

尽管2020未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但在祖国的保护下,在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团结下,大众渐渐走出疫情的阴霾,生活也恢复如初。

2020,我们有一个Happy ending”。

那么回顾2020,CCBE成都美博会组委会最先想到的关键词是哪些?是【逆势而行】、【安全窗口】、【破局指南】、【数字化转型】


【逆势而行】

“麻起胆子就是干!”是形容CCBE成都美博会组委会筹备今年春季展时最贴切的一句话。

当外界还在猜测6月能不能开展的时候,成都美博会开启了今年全球美妆首展。那时的逆势而行绝不是匹夫之勇,是深思熟虑后的砥砺前行!在保障各方安全的前提下,成都美博会如期开展。

“好久不见”是展商、观众来到展会现场的最大感慨。

“火出圈”是同行、友商给予成都美博会的最大肯定。

10月成都美博会再度开展,成都美博会完成了一年春秋二季展会的任务,也坚守住了跟美业人们的约定。在疫情常态化下的2020,成都美博会完成了在外界看来不可能和不易达成的目标。

作为中国西部美业的风向标,作为全国第三大美妆展,成都美博会在2020年的逆势而行,不光是为了“活着”,更是为了在特殊时期下依然与信任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们抱团取暖,同进同发展,为了“活得更好”!


【安全窗口】

在我国强有力的安全防疫措施下,疫情常态化下的中国成为了全球最安全的区域。各国美妆品牌瞄准了中国市场的稳定性,纷纷开启了中国市场的抢占。

成都美博会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于10月展会现场齐聚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进口品(均为品牌来源国在中国的代理商参展)。除日化产品外,还涉及到了专业线、仪器类产品。进口品的展出给中国西部美妆市场注入了更多新的活力,为西部美妆市场带来了更多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各进口品品牌亦通过成都美博会这一窗口深入到了中国西部市场当中。

作为平台,成都美博会始终致力于搭建美容、化妆品行业完善产业链的商贸平台,为美容从业者与业界领军人物及同行提供交流、切磋,获取市场资讯的机会。

【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三个字并不陌生,但今年对于会展业来说是被倒逼着向“数字化”转型升级。

有着互联网基因的CCBE成都美博会,在原有的线上展示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线上展示平台的功能性和配对性,为供需双方提供了更广阔的商贸对接平台,打破了受地域限制的交流并且为参展企业起到了做好线下引流宣传的作用。

春季和秋季两届展会的线上展,均达到了20w+的浏览量。线上线下的同步进行,为成都美博会打开了新的办展模式,也在疫情常态化下为美业贸易配对做到了平台支撑。

【破疫指南】

“破疫破局”是成都美博会组委会在今年上半年听到最多的词汇,也是展商、买家们参与成都美博会时最大的诉求。希望通过成都美博会寻找到开启下半年生意经的钥匙。

针对当下的特殊性以及展商、观众们的诉求,成都美博会同期策划了多场主题论坛,为美业人讲解在疫情常态化下如何破疫、破局,多位行业大咖从不同的维度分享他们在疫情之下依然能保持逆势增长的实战经验。

此外,成都美博会同期的技能竞赛、发型秀、超级联赛等赛事活动,也为美业手艺人们打开了专业技能进阶之门。在未来,企业营收想要更进一步除了把握行业风口,还需同步严抓服务质量、技术,做好应对市场需求的各项准备。


2021年4月15-17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企业 | 4,500+参展品牌
50,000+专业观众 | 65,000㎡展出面积
待您解锁中国西部美业市场的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