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Hill获一致建议继续开展新冠肺炎研究

独立数据和安全监管委员会(DSMB)一致建议基于对155名治疗患者的非盲态安全数据评估结果继续进行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口服opaganib的全球2/3期研究
270名患者参与的全球2/3期新冠肺炎研究的顶线数据预计将于2021年1季度获得
40名患者参与的美国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使用opaganib的2期研究顶线数据预计将在未来几天获得;这项非针对疗效的研究旨在评估安全性和初步疗效信号的潜在识别,以支持全球2/3期opaganib研究
通过以病毒复制中涉及的人体细胞成分为靶点,Opaganib具有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病毒突变而产生耐药反应的可能性。
RedHill Biopharma Ltd.
2020-12-24 15:17 15964

以色列特拉维夫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特种生物制药公司RedHill Biopharma Ltd.(Nasdaq:RDHL)(以下称“RedHill”或“公司”)今天宣布,在经过独立数据和安全监管委员会(DSMB)的二次安全性评估后,口服opaganib(Yeliva®,ABC294640)[1]治疗重症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全球2/3期研究获得继续进行的一致建议。DSMB的建议基于完成14天治疗的首批155名患者安全性数据的非盲态分析。

“这项关于继续进行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使用opaganib的全球2/3期研究的DSMB再度一致建议确认了opaganib的安全性,并意味着我们能够继续侧重于尽快完成这项研究的患者招募,预计将在2021年1季度获得顶线数据。如果成功,我们预计将在同一季度提交后续的全球应急使用申请,”RedHill医学总监Mark L. Levitt博士表示

由270名患者参与的重症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口服opaganib全球2/3期研究(NCT04467840)的招募工作已完成超过60%,并且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21年1季度获得顶线数据。这项研究以疗效评价为重点和目标。DSMB将在接下来的几周进行预先安排的非盲态无效性中期分析,评价已达到主要终点的前135名受试者的数据。

使用opaganib(NCT04414618)的美国平行2期研究已完成全部40名受试者的招募,预计在年底前将获得顶线数据。这项研究并不针对疗效,而是关注安全性评价和初步疗效信号的潜在识别。

Opaganib是一款新型的口服鞘氨醇激酶-2(SK2)选择性抑制剂,具有经临床前证明的三重作用机制,可抑制病毒复制,降低超免疫炎症反应并减少ARDS相关的血栓形成(血凝块) -- 新冠肺炎的危险并发症,从而实际上对新冠肺炎疾病的成因和结果起作用。Opaganib的标靶是在病毒复制中涉及的人体宿主细胞成分,具有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病毒突变产生耐药反应的可能性。

消息来源:RedHill Biopharma Ltd.
相关股票:
NASDAQ:R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