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率先在台湾推出苹果商店卡

全台湾地区目前有9500多个地点可使用实物卡和数字卡,包括7-11便利店和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
InComm Payments
2020-12-22 21:19 9717
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InComm Payments今天宣布与苹果公司合作在台湾推出App Store卡。

亚特兰大和台湾台北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InComm Payments今天宣布与苹果公司合作在台湾推出App Store卡。通过InComm Payments的长期便利店渠道合作伙伴7-11和FamilyMart,公司得以实现这种合作。现在,台湾各地有9500多家商店可以使用App Store卡。

新的App Store卡以四种面额(500新台币、1000新台币、2000新台币和300-6000 VAR新台币)和数字代码面额50-6000 VAR出售。此外,App Store卡数字代码还可通过商店内的自助服务亭出售。

InComm Payments北亚太地区副总裁Malcolm Areington表示:“数字内容作为一种娱乐资源,在世界上任何时间和地点都特别方便和重要。在台湾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市场中推出我们的产品,代表着我们与苹果公司的合作取得共同成功。”

此次活动还配有广告活动以示庆祝,具体可在此处查看。

InComm Payments于2013年进入台湾市场,自那时起即成为台湾地区销售点激活(POSA)技术的市场领导者。通过与7-11和FamilyMart的长期合作,公司的成功得到持续的支持。

消息来源:InComm Pay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