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在莱尔富推出App Store卡

InComm Payments
2021-10-18 08:19 8089

领先的连锁便利店在其1460门店提供App Store 

台北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InComm Payments今天宣布与领先的连锁便利店莱尔富(Hi-Life)展开合作来扩大App Store卡在台湾的分销。


App Store卡现已在台湾1460多家莱尔富门店提供。App Store卡将提供四种面额(500新台币、1000新台币、2000新台币和300-6000 VAR新台币)和介于50-6000 VAR新台币之间的数字代码面额。此外,App Store卡数字代码将通过店内自助机提供。

“鉴于过去几年人们对数字内容的需求加速,我们很高兴能将这款产品带入在台湾拥有如此强大影响力的零售商,”InComm Payments北亚太区域副总裁Malcolm Areington表示。“我们在2020年启动的App Store卡合作取得了持续成功,因此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使全台湾的所有莱尔富顾客受益。”

InComm Payments自2013年进入台湾市场以来,确立了自己作为台湾销售点激活(POSA)技术的市场领先企业。通过与台湾领先商家的长期合作,此项计划获得了持续成功。

消息来源:InComm Pay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