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收购最后一英里服务提供商Select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1-11-18 00:04 3988

这项交易将AIT世界级的货运代理与Select扩展最后一英里交付与组装服务相结合,打造了强健的全渠道分销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达成一项协议,收购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领先型第三方物流公司Select Express & Logistics,该公司针对家具、健身器材、家用电器、户外电器和配件等大重型消费品与商业货物提供最后一英里交付及组装服务。

AIT_Acquires_SEL_Hi_Res
AIT_Acquires_SEL_Hi_Res

Select在60个地点拥有近400名团队成员,在美国设有13个办事处,由47个跨码头设施提供支持,凭借一个由1200余家运营商组成的精英网络,每年管理着超过170万批货物的交付业务。这家第三方物流公司还拥有美国最大的健身器材与户外结构装配技术人员网络之一,每年完成超过60万项组装及维修工作。

Select所管理的九成交付业务均采用移动应用技术完成,为其客户提供实时可见性与交付凭证。同时,Select的技术可使零售商在销售点做出交付预约安排,让买家尽享无缝体验,避免购物雷区。

AIT强大的全球货运代理业务与Select广泛的最后一英里服务互为补充地结合在一起,将在美国打造一项无缝的初始、中间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对于AIT客户而言,最后一英里的运力和复杂装配团队的使用范围将大幅扩展,同时AIT的全球货运代理专业知识也将Select的众多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收购Select后,AIT将成为向美国进口大重型货物的单一通道,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远期库存,并最终从客户分销中心、出口中间商或实体店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全渠道最后一英里服务。

在产能是全球供应链首要挑战的时代,Select拥有1100多个运营着专用及按需设备的驾驶员团队,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产能限制,并缓解AIT客户在最后一英里交付时间方面的压力。

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elect团队加入AIT。拥有全渠道分销计划的客户将受益于我们全新的统一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真正的全球性透明渠道,货物从海外进口到在消费者家中和商业企业交付及组装的整个过程都能一览无余。最重要的是,Select的文化,特别是他们对团队成员的重视程度及对待客户的方式,与我们非常契合。确认我们共同拥有这些核心价值观是AIT最终考虑收购一家公司的先决条件。”

Select Express & Logistics首席执行官Jay Wale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并很荣幸能够代表我们整个团队与AIT携手合作。20年来,Select一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大重型货物的最后一英里交付与组装服务。将我们的最后一英里专业知识与AIT的全球货运能力相结合,我们能够对产品从工厂车间到消费者家中的运输过程进行管理,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对Select Express & Logistics的收购预计将于2021年12月17日完成。这将是AIT在2021年的第三次收购,此前曾达成收购海关经纪公司Multimodal International和货运代理商Intelligent Logistics的协议。该协议的条款未予披露。

Stifel在此项交易中的财务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AIT的法律顾问。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 Inc.的运输与物流投资银行集团担任Select的财务顾问。Norton Rose Fulbright U.S. LLP担任Select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