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在德国比伯拉赫开设新网点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1-08-30 23:03 4088

该设施配备一支由八位主题专家组成的团队,提高了AIT在欧洲生命科学方面的实力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覆盖范围,在德国比伯拉赫开设了一个新办事处,选址位于德国拥有众多知名生命科学和制药公司的地区。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德国比伯拉赫开设新设施。周边地区是众多著名的生命科学和制药公司的所在地。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德国比伯拉赫开设新设施。周边地区是众多著名的生命科学和制药公司的所在地。

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表示:“随着AIT继续执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增长计划,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接我们在比伯拉赫的最新团队成员。通过该地区的设施扩大我们的网络是我们提高能力支持客户需求的一个战略步骤。”

AIT欧洲副总裁Michael Völlnagel指出,德国是欧盟最大的医药制造国,其他关键行业在比伯拉赫AIT所在的巴登-符腾堡州也有一席之地。

Völlnagel表示:“这个办事处由一个成熟的团队运作,为AIT的智囊团带来了大量医疗保健和制药物流专业知识。并且,[比伯拉赫]这个位置也非常适合服务于附近的高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公司。”

比伯拉赫AIT的运营由AIT Worldwide Logistics公司旗下的Unitra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负责监督。Unitrans总裁Andrew schadekg表示,该网点为公司的全球网络增加了近600平方米的办公和仓储空间,并拥有8位行业专家的知识资本,他们当中大部分都拥有数十年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服务的经验。 

Schadegg表示:“在制药领域以及其他多个行业,Unitrans是该地区值得信赖的货运代理, 凭借比伯拉赫AIT团队从预处理冷链包装解决方案到清关的全套端到端物流服务专业知识,他们已经做好了业务增长的准备。”

比伯拉赫AIT是该公司在德国的第五个网点,加入到不来梅、法兰克福、格雷文和斯图加特办事处的行列当中,这几个办事处通过2020年12月从Fiege Group收购FIEGE Forwarding而被纳入AIT的全球网络中。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Obere Stegwiesen 29
88400 Biberach
德国
+49 (7351) 8099700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