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与Quad-C成功合作,实现与TJC资本重组

交易达成之际,恰逢全球物流服务提供商AIT有史以来营收首次超过10亿美元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2021-03-17 19:03 11039
美国国际货运代理公司AIT Worldwide Logistics报告2020年营12亿美元,同意与位于纽约市的中端市场金融公司The Jordan Company, L.P.(TJC)进行资本重组。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美国国际货运代理公司AIT Worldwide Logistics报告2020年营12亿美元,同意与位于纽约市的中端市场金融公司The Jordan Company, L.P.(TJC)进行资本重组。此次交易预计于3月底完成,这标志着AIT与私募股权集团Quad-C Management, Inc.的合作结出成果,后者正将其所持AIT股权全部出售给TC。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与Quad-C成功合作,实现与The Jordan Company资本重组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与Quad-C成功合作,实现与The Jordan Company资本重组

A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表示,此次资本重组将为公司战略增长计划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支持。

“在全球疫情期间,我们的团队成员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司有了新的选择机遇,可以朝着我们的愿景继续前行,通过提供世界一流体验成为备受尊敬的全球物流提供商。” “TJC已与业内多家企业开展成功的合作,他们的国际专业知识将为实现全球持续有机增长和未来收购提供独特的优势。”

在与Quad-C合作的三年半时间里,AIT总营收增长了一倍多,该公司针对汽车、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和工业制造行业推出全新垂直市场解决方案。2017年以来,AIT收购了11家公司,提高了销售能力,扩大了AIT全球业务范围,为公司战略行业提供了技术资源,并加强了核心服务。

Moore表示:“2017年以来,在公司发展历程中的每一项关键节点,Quad-C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他们是很出色的合作伙伴,非常感谢他们为助力实现AIT增长目标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我们与AIT管理层和团队成员建立了极好的合作关系,”Quad-C合伙人Tom Hickey表示,“AIT团队制定并实施一项全面的增长战略,实现营收超12亿美元,并完成了11项收购。我们为在此期间成为AIT的合作伙伴而感到自豪,期待看到AIT与其新合作伙伴TJC再创辉煌。”

TJC成为其新的金融合作伙伴后,AIT将继续推行战略增长计划,着重全球有机扩张以及通过针对性收购实现全球扩张,增强对客户供应链的支持。

“很高兴AIT领导层选择TJC作为此次资本重组的合作伙伴,”TJC物流和供应链垂直业务负责人Brian Higgins表示。“我们对实现团队的愿景信心满满: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扩大核心货运服务,侧重亚洲、欧洲和北美之间贸易,提供专业供应链解决方案。”

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和依照反托拉斯法(包括1976年的Hart-Scott-Rodino反托拉斯修正案)完成审查的情况,该交易预计于一季度末完成。Harris Williams LLC担任AIT财务顾问,White & Case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Jefferies LLC提任TJC财务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其法律顾问。

AIT与TJC资本重组的其他条款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