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欧汇川荣获多项全球可持续发展认可

UPM
2020-12-21 20:10 4589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再度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世界指数和欧洲指数(2020-2021年)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上海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再度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世界指数和欧洲指数(2020-2021年)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连续九年获此殊荣。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是评估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最权威的标准之一,基于对长期的经济、社会和环境三个领域的评估,衡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作为森林与造纸行业全球唯一的领袖企业,UPM拥有业内最佳表现,再一次印证了UPM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此外,UPM也已连续两年被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评为AAA级别企业,UPM在气候、森林和水项目中均获评A级别。在2020年接受评估的全球5,800多家企业中,仅有十家获得3A。UPM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行可持续森林管理以及在确保水资源安全领域采取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国际机构的认可。

2020年,UPM向联合国1.5摄氏度温控目标做出承诺,目标是通过可持续森林管理、创新的产品、以及减少运营中的二氧化碳排放,来减缓气候变化并推动价值创造。UPM还建立了绿色金融框架,与银团签署了7.5亿欧元的循环信贷,信贷保证金与UPM对芬兰自有森林的生物多样性影响,以及碳减排目标直接挂钩。通过循环信贷,不仅UPM可以实现财务收益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良性循环,与类似UPM的可持续发展领袖企业合作也能降低银团的信贷风险,双方合作共赢的同时更实现了有效的环境保护。UPM还首次发行了7.5亿欧元的绿色债券,该债券的净收益将用于UPM的绿色融资框架下的合格项目和资产的融资和/或再融资。债券的强劲需求也表明了大家对UPM以及Biofore战略的兴趣和信心,也标志着公司在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和实现可持续增长方面的又一里程碑。

目前,生态环境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重视,全球宏观趋势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在近期发布的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也提到,要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应对挑战最为迫切的课题之一。CDP首席执行官Paul Simpson表示:“气候变化、森林砍伐和水安全问题为商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当然应对这些风险的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显然,私营企业可以发挥重要作用。A级别榜单上的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能够有效应对环境风险,并为自己在未来经济的发展中做好充足的准备。”UPM已经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走在了前面。

未来,UPM将继续践行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承诺,基于生物森林工业为日益增长的全球消费提供可再生且负责任的解决方案,推动商业、人类和地球的永续发展。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