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欧蓝泰标签采取全方位行动,助力实现1.5摄氏度温控目标

芬欧蓝泰标签
2022-08-22 17:41 4689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气候变暖已成为全球需要共同面对的紧迫课题。UPM作为首批承诺加入联合国"1.5摄氏度温控目标"行动和第一家签署《气候宣言》的林业公司,承诺在2030年前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65%,到 204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比《巴黎协定》2050 年的目标提前十年。

作为UPM旗下专注创新可持续标签材料的芬欧蓝泰标签,制定了宏伟的气候计划,力争更快成为全球首家超越化石能源的标签公司。落实到实践中,芬欧蓝泰标签致力于从科学的森林与土地管理、增效与减排、产品与服务三个方面采取积极行动,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减缓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行动一:森林与土地管理

森林具有天然的碳汇作用,树木和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并将其储存在土壤中,为减缓气候变化带来巨大效益。为此,UPM始终坚持科学的森林管理和经营,每年在全球种植5千万棵树,芬兰的森林每年新增碳汇130万吨。芬欧蓝泰的标签产品大都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纤维,以确保森林的可持续生态,而这些与树木结合的碳也会相应地储存在产品中,让标签也可以为维护自然生态发挥积极作用。

芬欧蓝泰的标签产品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纤维
芬欧蓝泰的标签产品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纤维

行动二:增效与减排

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是减缓气候变化的最重要方法,对此,芬欧蓝泰标签采取了多项措施提高工厂生产的可持续性。目前,芬欧蓝泰标签旗下10家工厂中已有6家完全使用可再生电力。同时,其在全球的4个工厂和9个分切中心均获得了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这意味着芬欧蓝泰标签的原材料及可追溯的供应链都符合可持续的管理。自2015 年以来,芬欧蓝泰标签工厂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高达 47%。

行动三:产品与服务

芬欧蓝泰标签通过轻量化、含回收成分、可再生的标签材料,减少对传统化石材料的使用,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目前,芬欧蓝泰标签已经推出了ForestFilm™、RAFNXT+、Linerless和 Label Life 等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减少产品包装所产生的环境足迹。同时,通过RW85C可水洗系列、可移除系列和RafCycle™等产品和服务助力包装的回收和再利用。

CarbonNeutral(R) RAFNXT+
CarbonNeutral(R) RAFNXT+

 

Forest Film(TM)
Forest Film(TM)

芬欧蓝泰标签可持续发展总监 Robert Taylor 表示,"多年来,气候问题始终是我们的战略要点。我们希望积极推动变革并与价值链中的合作伙伴通力协作,用对气候和人类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标签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实现气候目标。"

气候问题关乎地球未来,芬欧蓝泰标签正在与Natural Capital Partners、Sphera以及The Carbon Trust等组织合作,监测和改善气候影响水平,以实现1.5摄氏度温控目标。芬欧蓝泰标签致力于积极践行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发起的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推动塑料包装迈向循环经济,成为业界率先超越化石能源的标签公司

消息来源:芬欧蓝泰标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