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地球日,UPM与金佰利举办2021首场“城市森林”主题活动

UPM
2021-04-22 18:38 5746
今日,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芬欧汇川UPM集团联合金佰利商用事业部(Kimberly -Clark Professional)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1年首场“城市森林”公益主题活动。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今日,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联合金佰利商用事业部(Kimberly -Clark Professional)在上海中心举办了2021年首场“城市森林”公益主题活动。城市森林计划旨在为每个环保爱好者带来值得信赖的绿色之选,也呼吁全国的城市楼宇使用经可持续森林认证的纸张,让办公楼能够成为地球生态的守护者。作为今年“城市森林”项目的第一站,本次活动选择在上海的地标建筑上海中心举办,面向都市白领及普通市民、游客传播环保理念、鼓励更多日常生活中的环保行动。未来,“城市森林”项目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进一步传播环保纸张知识和可持续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分为发现、体验、共鸣三大环节,参与者在“打卡体验”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了环保知识。参与者通过“环保课堂”了解了生态环境的变化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同时也通过趣味小问答学习了FSC森林认证的环保纸张产品、以及平时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环保产品,VR眼镜体验环节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芬兰森林的魅力。一系列趣味的互动活动体验后,参与者体会到了上海中心在选择环保产品的用心,也对环保的意义产生了更深刻的认知,于是纷纷在签名墙下立下环保的FLAG留念。


作为世界领先的生物森林工业企业,森林是UPM最重要的资源,保护生态、可持续的理念一直根植于UPM的基因中。在一百多年的森林管理中,UPM的可持续森林管理成为了全球林业的范本指南,例如 “全球生物多样性目标”、保护森林的碳汇功能和净水功能、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的规划和管理工具等等。UPM全球所有的森林都经过了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FSC®(C014719),在UPM的森林中,有38,000个受保护的栖息地,45,000种受保护的物种。同时,UPM致力于将纸张的生产运营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并不断推进绿色技术革新、减少能耗与碳排放,确保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

本次活动,UPM选择与在森林生态保护领域志同道合的金佰利合作,意在进一步扩大环保影响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及个人护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意识到“科学森林经营”对动物,森林保护的重要性,将可持续发展根植于金佰利的发展历程中,并通过采购来源于负责任采伐的产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金佰利纸品,全品项通过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FSC®(C105030),坚实地加入到环保队伍中,做到守护地球从源头开始。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引领森林生物产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是UPM的使命之一。我们在积极推行绿色可持续生产的同时,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将环保的知识和理念传播给大众。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我们很荣幸携手金佰利和上海中心举行“城市森林”主题活动,通过这些创新、趣味性的互动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环保的知识与意义,热爱环保,并以实际行动为地球生态助力。”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