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定制型唇妆制造技术荣获CES创新奖

“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荣获CES2021创新奖
连续两年获得CES创新奖,将在CES 2021线上活动中展示
2020-12-18 09:00 5999
爱茉莉太平洋开发的定制型唇妆制造技术,在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展览会“CES 2021”上荣获健康&养生(Health&Wellness)领域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Honoree)。

韩国首尔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开发的定制型唇妆制造技术,在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展览会“CES 2021(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21)”上荣获健康&养生(Health&Wellness)领域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Honoree)。这是爱茉莉太平洋继CES 2020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CES创新奖。

[爱茉莉太平洋] 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_CES参展照片
[爱茉莉太平洋] 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_CES参展照片

此次获奖的“色彩定制制造智能系Lip Factory by Color Tailor Smart Factory System)是一款线上线下联动的定制型唇妆产品制造技利用人工智能推荐适合色的唇色,在现场直接制造口红产

“色彩定制(Color Tailor)”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利用深度学习算法(Deep Learning Algorithm)寻找适合肤色的唇色,然后基于大数据和专家的分析向顾客推荐最适合的口红颜色。应用了智能技术的“唇妆工厂(Lip Factory)”系统通过精密工艺混合色素,可实时制造2,000多种颜色的唇妆产品。

运用二者相结合的“Lip Factory by Color Tailor”,就可以向顾客推荐适合本人的口红颜色,并且现场制作适合顾客的定制型唇妆产品。色彩定制妆制造智能系运用精准合和管理多色素的尖端技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快速、准确地制造出唇妆品。爱茉莉太平洋于今年8月推出了采用该技术的服务项目,目前正在爱茉莉圣水店运营。今后也将通过提高算法的精度、加强顾客交流,提供更加便捷的定制型服务。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基础创新研究所所长朴元锡表示:“此次获得CES创新奖,意味着爱茉莉太平洋在开发融合智能美妆技术创新产品的不懈努力及其研究成果获得世界的认可,因而意义非凡。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今后也将以创新型的匠人精神为基础,继续进行创新研究和技术开发,将更加优质的创新产品带给全世界。”

另外,爱茉莉太平洋将参加明年1月11日~14日在线上举行的“CES 2021”,并计划展示荣获此次创新奖的“色彩定制唇妆制造智能系统(Lip Factory by Color Tailor Smart Factory System)”。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