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为零售新常态打造线下新体验

-重塑线下门店,实现全新体验式营销
-为顾客提供结合线下新体验和线上电商新机遇的战略组合
2021-09-03 09:00 6823

韩国首尔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随着疫情的长期化,访问实体店的顾客人数锐减,实体门店发展逐渐面临艰难局面。对此,爱茉莉太平洋积极为旗下主要品牌制定了新的运营路径,其目标不仅在于适应所谓的“新常态”,更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意义的新体验。

 

毫无疑问,伴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依赖使用电商购物,实体门店的客流量正急剧下滑。疫情的长期化趋势,更加剧了传统购物模式向电商化转型的速度,美妆行业也未能幸免。当前多家零售商关闭了门店和商场,比如长期以来一直是吸引外国游客的购物景点 -- 首尔明洞购物区,苦于疫情后到访人员骤降,经营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作为韩国领先的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积极采取行动,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服务,即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分销渠道和战略,以克服危机的冲击,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在采取的全新模式中,线下门店扮演着“体验平台”的角色。现在,实体门店不仅是购买产品的地方,更是让顾客能够通过全新内容及服务探索美妆新世界的体验中心。爱茉莉太平洋的目标是以创新方式实现线上和线下环境之间的协同效应,提高品牌忠诚度的同时吸引新顾客。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徐庆培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我们意识到消费者的需求正在不断发生改变,需要以开放的心态、全新的方式来应对这些需求。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将始终不忘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更加卓越的美妆新体验。”

< 爱茉莉太平洋线下实体店,为顾客带来优质的美妆新体验 >

  • Amore Store光教店是一家以体验为基础的美妆店,顾客可以在这里体验爱茉莉太平洋旗下40个品牌的2000多种产品。REFILL STATION(续装站)于2020年10月在Amore Store光教店开业。这是一项在韩国化妆品行业当属首创的服务,顾客可先从15款洗发水和沐浴露中自行选择,随后注入由椰子壳制成的可回收续装容器中。该服务既经济又环保,同样的容量能享受到比常规瓶装品更低的价格。
  • 爱茉莉圣水(Amore Seongsu)是一个让顾客了解美容趋势、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店铺。BASE PICKER(粉底定制服务)是于4月6日在爱茉莉圣水推出的一项新服务。顾客可以从两种质地、两种产品类型和100种粉底颜色中各选一种,定制一款专属于自己的粉底液和气垫产品。BASE PICKER是由爱茉莉太平洋和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携手历经三年,通过研究顾客肤色和粉底色号后获得的成果。搭载专利技术的制造机器人在安全卫生的工艺流程下现场快速制作定制产品。
  • 在位于首尔明洞购物区的IOPE LAB(艾诺碧实验室)里,顾客可以对自己的皮肤类型进行个性化检测和基因分析,并同步获得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此外,顾客还可以尝试荣获了2020年CES创新奖的定制型3D面膜服务,由现场3D打印机制造出定制面膜。
  • FACEFIT by ARITAUM位于首尔时代广场购物中心。该店铺由经过专业培训的face-fit(面部匹配)咨询顾问营运,他们针对每一位面部特征不同的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顾客可以从赫妍、艾诺碧、韩律等爱茉莉太平洋旗下核心品牌中选择,体验“face-only-fitness”,即锻炼面部肌肉的方法。同时,店内还为顾客提供皮肤检测和迷你化妆服务。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